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新闻热线:0537-2372789   新闻邮箱:jndzwww@163.com   QQ:124771586

当前位置:首页 > 金乡新闻网 > 镇街风采 > 胡 集

胡集镇:掀起秋季环境整治新高潮

2017-11-13 09:34 作者: 来源:金乡政府网
 9月23日上午,胡集镇召开镇村环境卫生集中整治活动动员会,镇全体机关干部及村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9月23日上午,胡集镇召开镇村环境卫生集中整治活动动员会,镇全体机关干部及村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马洪磊传达了市委市政府下达的文件精神,宣读了胡集镇环境卫生整治活动工作方案和工作制度,并对整治内容作了详细的安排部署。

  镇委书记许刚作了重要讲话,着重强调了四个方面,一是认识问题:环境卫生整治工作是当前一项政治任务。全镇上下要不折不扣地按照市委的部署和要求,真抓实干,无条件的落实城乡环卫一体化工作。二是工作重点:当前把镇街道及镇驻地、村居周边作为工作重点,加大整治力度,严格落实“门前三包”责任制。三是责任问题:一定要划清责任、严肃问责。划清部门、镇驻地与社区、当前与今后等责任,做到今天见行动,明天见效果,后天见分晓。四是提出要求:要集中攻坚,全面整改,在全镇掀起环境卫生整治活动热潮,全力营造整洁、卫生、健康、宜居的生活环境。

  会后,全镇包村干部、村干部及各村党员义工冲在最脏、最乱、最差的第一线,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无私奉献与服务精神,带动群众参与到环境治理工作中,干群团结一心,为环境卫生整治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当天上午,金乡县纪委书记李福东也来到胡集镇,对镇村环境治理和安保维稳工作进行督导。

  李福东一行首先听取了胡集镇对镇村环境治理和安保维稳工作的汇报,后赴各村进行了实地查看,听取了村支部书记和包村人员的情况汇报,实地查看了村级工作开展情况。在督导中,李福东指出:开展秋季环境卫生集中整治活动是根据当前工作形势提出的要求,各部门、行政村一定要理解这项工作的重要性,拿出切实有效的工作措施,要做到思想认识再提高、整治措施再加强、工作机制再完善、组织领导再强化,认清差距,分析原因,切实解决村级环境卫生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提高群众的幸福感和满意度,切实把这项关乎群众福祉的工作抓实做好。(刘烨华)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马婧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