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新闻热线:0537-2372789   新闻邮箱:jndzwww@163.com   QQ:124771586

当前位置:首页 > 金乡新闻网 > 镇街风采 > 高河街道

高河街道:开展镇村环境卫生集中整治活动

2017-11-13 09:28 作者: 来源:金乡政府网
 近日,高河街道积极动员,精心部署,全面掀起环境综合整治的新高潮。

  近日,高河街道积极动员,精心部署,全面掀起环境综合整治的新高潮。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成立环境整治专项工作领导小组,美丽乡村办、环保办、村镇办等相关单位积极配合,保洁队伍具体实施,细化工作目标任务,明确责任分工,确保整治活动有效开展。

  二是加强宣传发动。街道启动“三位一体”宣传模式,形成浓厚氛围。宣传车跑起来,31个行政村巡回宣讲;村里的喇叭响起来,广泛宣传环境整治工作的要求和意义;街道干部动起来,走村入户做宣传。“三位一体”共同营造“人人参与,家家行动,户户受益”的良好局面。

  三是加强治理力度。街道主要领导亲自带队,两委成员、管区书记、街道干部和村支部书记四级干部共计120余人全员出动。同时组织保洁人员60余名、农用车60余辆,清理村庄垃圾、杂草、秸秆等。(龚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马婧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