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7-3161789

通讯员QQ群:242839438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新闻热线:0537-3161789   新闻邮箱:jndzwww@163.com   QQ:948367398

当前位置:首页 > 济宁新闻

省人大常委会公开征集2015年监督议题建议

2014-11-10 09:13 作者:于潇潇 来源:大众网
今天,山东省人大常委会发布第57号公告,为进一步增强省人大常委会监督工作的公开性、科学性、民主性,省人大常委会于2014年11月10日至30日向社会公开征集2015年监督议题建议。

   大众网济南11月10日讯(记者 于潇潇)今天,山东省人大常委会发布第57号公告,为进一步增强省人大常委会监督工作的公开性、科学性、民主性,省人大常委会于2014年11月10日至30日向社会公开征集2015年监督议题建议。

  本次公开征集的具体事项包括:可就2015年省人大常委会需要听取和审议本级人民政府、人民法院和人民检察院的专项工作报告,开展执法检查或视察,开展专题询问等提出监督议题的建议。监督议题建议应当围绕关系我省改革发展稳定大局和群众切身利益、社会普遍关注的重大问题。监督议题建议要写明监督议题名称、开展监督的必要性和需要解决的主要问题,并注明联系方式和通讯地址。

  监督议题建议可通过信函、电子邮件或者网上留言的方式提出。邮寄地址:济南市院前街1号山东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监督协调处(请在信封上注明“监督建议”)邮政编码:250011,电子邮箱:sdrdjdxt@163.com。山东人大信息网:http://www.sdrd.gov.cn(登录“监督议题建议”栏目留言)

 

  附:

  山东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第57号)

  为进一步增强省人大常委会监督工作的公开性、科学性、民主性,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各级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监督法》的有关规定,经研究决定,省人大常委会于2014年11月10日至30日向社会公开征集2015年监督议题建议。具体事项如下:

  一、可以就2015年省人大常委会需要听取和审议本级人民政府、人民法院和人民检察院的专项工作报告,开展执法检查或视察,开展专题询问等提出监督议题的建议。

  二、监督议题建议应当围绕关系我省改革发展稳定大局和群众切身利益、社会普遍关注的重大问题。

  三、监督议题建议应当写明监督议题名称、开展监督的必要性和需要解决的主要问题,并注明联系方式和通讯地址。

  四、监督议题建议可以采取信函、电子邮件或者网上留言的方式提出。

  邮寄地址:济南市院前街1号山东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监督协调处(请在信封上注明“监督建议”)

  邮政编码:250011

  电子邮箱:sdrdjdxt@163.com

  山东人大信息网:http://www.sdrd.gov.cn(登录“监督议题建议”栏目留言)

    现予公告。

                                           

 

                                                  山东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2014年11月10日

初审编辑:王振   责任编辑:李丹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 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 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 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