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7-3161789

通讯员QQ群:242839438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新闻热线:0537-3161789   新闻邮箱:jndzwww@163.com   QQ:948367398

当前位置:首页 > 济宁新闻

美术类统考明年1月11日进行 较往年提前一天

2014-11-14 07:58 作者:庞磊 来源:水母网
昨日下午,山东省2015年普通高校招生美术类专业统一考试有关事项说明正式出炉,考试时间为明年1月11日,较往年提前一天。

    水母网11月14日讯(记者 庞磊 实习生 张彧)昨日下午,山东省2015年普通高校招生美术类专业统一考试有关事项说明正式出炉,考试时间为明年1月11日,较往年提前一天。

  昨日下午,省招考院发布通知称,我省2015年美术类专业统一考试将于明年1月11日进行,具体时间为8∶30—11∶30造型基础, 14∶00—17∶00色彩基础。造型基础(素描)和色彩基础的考试用时均为180分钟。考试科目为造型基础(素描)和色彩基础两科。我省2015年造型基础(素描)和色彩基础的考试范围均为静物。考试形式以文字命题结合图形素材的方式。根据我省2015年美术类专业考试评分标准,造型基础(素描)、色彩基础单科满分为150分,两科总分为300分。

  据了解,我省美术统考的命题工作将以中学的美术课程教学大纲和教材为基础,兼顾高等学校美术类专业的招生、教学需要,注重考查考生的专业基础知识和基本技能。

  考生需要注意的是,考试期间,卷面上不得喷洒任何定画液体,不得污染、损坏不干胶考生信息条上的条形码和其他信息,不得携带任何参考资料和有记忆功能的电子产品进入考场,答题区域以外不得作画、污染、标记。其他要求按考场规则执行。

初审编辑:王振   责任编辑:李丹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 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 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 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