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7-3161789

通讯员QQ群:242839438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新闻热线:0537-3161789   新闻邮箱:jndzwww@163.com   QQ:948367398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聚焦

霍华德复出火箭击败森林狼 哈登两双维金斯15分

2014-11-13 17:11 作者: 来源:中国新闻网
北京时间今天中午,NBA常规赛结束晚场比赛,火箭以113-101击败了森林狼,7胜1负保持强势,送给森林狼三连败。节,森林狼咬紧比分,特里进攻犯规,哈登抢断快攻连投带罚拿下3分,火箭以53-49结束上半场。

  中新网11月13日电 北京时间今天中午,NBA常规赛结束晚场比赛,火箭以113-101击败了森林狼,7胜1负保持强势,送给森林狼三连败。

  德怀特-霍华德复出拿下22分10个篮板,詹姆斯-哈登23分10次助攻,特雷沃-阿里扎19分,替补科斯塔斯-帕帕尼克拉乌14分。森林狼方面,状元秀安德鲁-维金斯15分,凯文-马丁12分,尼科拉-佩科维奇11分13个篮板。替补科里-布鲁尔18分,里奇-卢比奥并未出场。

  作为一场常规赛国际赛,本场比赛地点是墨西哥首都墨西哥城。霍华德从流感中复出,火箭开场连得5分,哈登遭维金斯钉板大帽。维金斯单打哈登暴扣得分,森林狼以14-11超出。霍华德篮下双手扣篮并造成犯规,连投带罚拿下3分,哈登三分命中,火箭首节28-26领先。

  第二节,森林狼咬紧比分,特里进攻犯规,哈登抢断快攻连投带罚拿下3分,火箭以53-49结束上半场。

  第三节,火箭突然发力拉开差距。“魔登”完成默契空中接力扣篮,火箭58-49领先。森林狼将比分追成64-68,霍华德突破上篮,特里两度命中三分,火箭打出16-6,以84-70扩大优势。

  第四节,特里三分开场,帕帕远投得手,火箭打出12-6,96-76领先20分。森林狼将比分追成87-103,哈登连续两次突破连得4分,优势回到20分,比赛失去悬念。

初审编辑:王振   责任编辑:高杨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 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 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 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