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7-2372789

通讯员QQ群:124771586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新闻热线:0537-2372789   新闻邮箱:jndzwww@163.com   QQ:124771586

当前位置:首页 > 济宁新闻

春运高铁动车临客开行方案出炉 曲阜高铁增开5趟

2016-01-15 18:01 作者:高杨 来源:大众网济宁频道
昨日,春运期间高铁动车临客开行方案正式出炉,曲阜高铁将新增青岛、烟台、安庆等方向共5趟临客,为合理调整运力,除夕、春节两天,济宁地区去往北京、上海、深圳、哈尔滨、青岛方向的部分高铁班次将临时停运。

  大众网济宁1月15日讯记者 高杨)昨日,春运期间高铁动车临客开行方案正式出炉,曲阜高铁将新增青岛、烟台、安庆等方向共5趟临客,为合理调整运力,除夕、春节两天,济宁地区去往北京、上海、深圳、哈尔滨、青岛方向的部分高铁班次将临时停运。

  春运期间临时加开的曲阜高铁线路为:1月15日至17日,曲阜东-烟台间每日加开D9436/7次;1月25、26、28、29、31日,烟台-曲阜东间每日加开D9438/5次;2月1、3、4、6、7日北京南-安庆间加开G4907次;2月12日至3月2日,北京南-安庆间加开G4907次,安庆-北京南间每日加开G4908次;2月2日至2月5日,枣庄(济南西)-青岛D9466/7 、D9468开行。

  除夕、春节这两天出行旅客明显减少,为了优化铁路客运资源,铁路部门也公布了除夕、春节临时停运的高铁车次。1月24日至3月3日,曲阜东至杭州G53停运、曲阜东至青岛G246停运;2月7日、8日,曲阜东至上海G151、G159,曲阜东至北京G128、G268,曲阜东至合肥G271、曲阜东至青岛G226停运;2月7日,曲阜东至深圳G279、曲阜东至上海G1203停运;2月8日,曲阜东至济南G280、曲阜东至哈尔滨G1278停运;2月8日、9日,曲阜东至上海G109、G111、G213,曲阜东至北京G146、G148停运。

  曲阜高铁工作人员提醒广大市民,临时停运的这些高铁线路有两个班次要特别注意,分别为曲阜东至深圳的G279、曲阜东至哈尔滨的G1278。由于这两个方向每天各有1班车,所以除夕市民将不能坐高铁去深圳,春节当天济宁地区也没有去往哈尔滨的高铁,春运期间市民如需去往这两地,一定要提前规划好行程。

初审编辑:王振   责任编辑:王孟艳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 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 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 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