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7-2372789

通讯员QQ群:124771586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新闻热线:0537-2372789   新闻邮箱:jndzwww@163.com   QQ:124771586

当前位置:首页 > 济宁新闻

济宁市年内力争实现城区免费无线WIFI全覆盖

2016-03-11 10:27 作者:曹俐 来源:东方圣城网
黄新平介绍说,年内力争全市互联网出口总带宽由目前的960G提高到1320G,实现城区免费无线WIFI全覆盖。实施品牌培育提升行动,推进“十百千”品牌培育工程,5年时间培育10个国内知名或领先品牌、100个重点自主品牌、1000个系统品牌,实现品牌建设的良性发展、梯次发展。

  3月10日,济宁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调研员黄新平做客东方圣城网《在线访谈》栏目。黄新平介绍说,年内力争全市互联网出口总带宽由目前的960G提高到1320G,实现城区免费无线WIFI全覆盖。同时,加快智慧城市建设速度,推进数据中心、运营平台等模块建设。出台《市民卡管理办法》,尽快运营市民网和市民卡,打造“市民融合服务平台”。

   黄新平在节目中说,今年我市将打造具有济宁特色的工业升级版,建设千亿山东省信息技术产业基地和十大产业构建万亿先进制造业体系。陆续打出信息产业“双百”培训工程、招大引强打造后发优势、加快推进示范城市建设等系列组合拳。大力培育龙头企业,争取国家、省支持信息产业发展政策措施,兑现市鼓励信息产业发展政策,在软件、物联网、光伏、LED、光通讯、电子商务、北斗、集成电路、智能装备九大领域,筛选100家规模较大、实力较强、成长性好的骨干企业重点扶持,年内力争信息产业主营收入增长25%以上,60户骨干企业增长40%以上。

   此外,我市继续深入实施“互联网+”制造行动,抓好智能装备和智能产品的研发生产,支持高档数控机床与工业机器人、智能传感与控制、智能检测与装配、智能物流与仓储等关键装备的创新应用。实施品牌培育提升行动,推进“十百千”品牌培育工程,5年时间培育10个国内知名或领先品牌、100个重点自主品牌、1000个系统品牌,实现品牌建设的良性发展、梯次发展。

初审编辑:王振   责任编辑:王孟艳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 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 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 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