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7-2372789

通讯员QQ群:327758290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新闻热线:0537-2372789   新闻邮箱:jndzwww@163.com   QQ:327758290

当前位置:首页 > 济宁新闻

济宁:女儿失踪十九年终有音讯 原是嫂子抱走送人

2016-05-08 16:00 作者: 来源:齐鲁网
下面说济宁的宋大哥,前段时间得知一个消息,让他非常的震惊气愤,是失踪十九年的女儿,终于有了音讯,但是让他接受不了的是,他的女儿竟然在十九年前被送了人。

济宁:女儿失踪十九年终有音讯 原是嫂子抱走送人 

视频截图

  下面说济宁的宋大哥,前段时间得知一个消息,让他非常的震惊气愤,是失踪十九年的女儿,终于有了音讯,但是让他接受不了的是,他的女儿竟然在十九年前被送了人。

  山东广播电视台齐鲁频道《拉呱》栏目报道:宋大哥说这口气他憋了十九年,十九年前他在青岛打工的时候,和一名女子在未婚的情况下生了一儿一女,当时觉得自己没能力照顾这俩个孩子,于是想让姐姐帮忙照顾几个月,可再让他回到汶上他发现,闺女不见了。当时姐姐的说法是孩子丢了,这个说法十九年也一直没变,宋大哥把姐姐数落了十九年。

  可不久前姐姐的说法突然变了,姐姐告诉宋大哥,其实这个孩子其实没丢,而是被宋大哥的嫂子抱走了,可具体送给了谁她也不知道,于是宋大哥把自己的怒火又对准了自己的嫂子,因为一些不理智的行为,前段时间宋大哥还被拘留了,对此宋大哥的嫂子高大姐表示这个小叔子岂止是不理智啊,说他忘恩负义也不足为过啊。高大姐说,当时是宋大哥没能力抚养孩子才委托他帮忙送人的,现在好他现在倒打一耙了。

  叔嫂俩各执一词,如今能说句公道话的只有这个姐姐了,姐姐说她现在悔死了,当时宋大哥跟嫂子商量的她也不知情,那时候别说手机了,连个电话都没有,弟妹来抱孩子她也没办法拦着,怕引起家庭矛盾,就编了个孩子丢了的谎言。

  血脉之情是永远都剪不断的,得知还能找到亲生骨肉,宋大哥现在如今就一个想法,尽快跟孩子见面,经过联系,嫂子帮忙找到了当时把孩子送走的中间人。得知孩子现在面临高考,宋大哥也表示再也不闹事,等孩子考试之后再试着联系。

初审编辑:王振   责任编辑:王孟艳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 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 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 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