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7-2372789

通讯员QQ群:327758290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新闻热线:0537-2372789   新闻邮箱:jndzwww@163.com   QQ:327758290

当前位置:首页 > 济宁新闻

邹城:房子夜间一声巨响墙体开裂 裂缝可塞拳头

2016-05-10 17:44 作者:刘政钊 来源:济宁新闻网
家住邹城市北宿街道办事处大北村村民李大刚向我们反映,说他家的房子前两天夜里突然一声巨响后,墙体就有不少地方裂了纹,吓的他整天担心吊胆。

视频截图

  家住邹城市北宿街道办事处大北村村民李大刚向我们反映,说他家的房子前两天夜里突然一声巨响后,墙体就有不少地方裂了纹,吓的他整天担心吊胆。

  邹城市北宿街道办事处大北村村民李大刚的家位于村子的西北角,说起前几天夜里发生的事他仍然心有余悸。李大刚向记者介绍,当时房子突然发出异常的响声,把他从睡梦中惊醒,吓的他也不敢出来,一大早起来出来一看,出现的情况让他惊恐失色。

  记者在现场看到,整个房子后墙都出现了大小不同的裂纹,小的有两三公分,大的五六公分,不仅纵横交错,而且从上到下连在一起,李大刚说,屋里裂缝更大,有的能伸进一个拳头,房子墙裂摇摇欲坠,他与80多岁的母亲住在里面天天担心。

  李大刚所居住的地方不是煤矿塌方区,附近也没有大的生产企业,村民们说,房子在夜间发出异常声响和出现裂纹的原因,可能是房子建成的时间太长破旧所致,据了解李大刚今年54岁没有老伴,也没有正当职业,生活困难,母亲岁数又大,因而在房子更新建设上落了后。

  李大刚的母亲说,当地政府为照顾她家的生活,批准李大刚在路边设置修车摊点,并免费送给他一辆标准摊位车,说起政府的对她娘俩的这些照顾,老人家连声称好。

  虽然当地政府解决了她们娘俩的生活困难,但拆除危房盖新房的事却办不了,面对房子出现严重裂纹的现状,了解内情的村民们也都担心。

  据了解,自2008年起政府就拨出专项资金,启动改造农村村民危房惠民工程,那李大刚家房子出现裂纹成危房的情况当地村委是否了解呢?记者电话采访了北宿街道办事处大北村的负责人。村党支部书记介绍,事情发生后,村里就派人到现场进行了察看,并将这一情况向街道有关部门进行了如实反映,报送了危房改造申请。

  娘俩住在这样的危房里确实令人担心,眼看雨季已到,我们也希望当地政府能引起重视,尽快进行实地察看,如符合危房改造标准,那就尽快实施,让她娘俩尽早住上放心的房子。

初审编辑:王振   责任编辑:许芳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 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 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 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