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冰检查市场商品供应情况并看望慰问一线防控人员

2020-01-30 18:10: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作者: 张红运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宁1月30日讯通讯员 张红运)1月30日,金乡县委书记董冰到金乡县部分大型超市检查节日市场商品供应情况,并看望慰问战斗在疫情防控一线的部分工作人员。金乡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李中文参加活动。

  在银座超市,董冰一行认真查看超市内商品供销情况,详细了解群众生活必需品供应和保障情况,并就保障市场供应提出明确要求。董冰指出,当前金乡县节日市场供销平稳,各类商品进货渠道畅通、货源储备充足,完全能够满足市民消费需求。董冰强调,全县各级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加强市场商品供应,确保市场供应稳定充足。要严厉打击扰乱市场的违法违规行为,对哄抬物价、囤积居奇、以次充好等现象,发现一起,查处一起,严惩不贷,切实维护市场经营秩序。要加大防疫工作力度,对大型超市、购物中心等人员密集场所进行定期消毒,加强人员体温检测,坚决防止疫情发生。

  在县人民医院,董冰与医院负责人认真交流,详细了解医疗设施配备、医用物资储备、医务人员值班等情况,看望慰问奋战在防疫一线的医护人员,并通过视频连线与病房的医生交流,叮嘱他们要加强自我防护,劳逸结合,保护好自己。董冰指出,当前金乡县疫情防控工作繁重,来不得半点马虎,来不得半点松懈,必须持续用力、不折不扣抓实抓好抓到位。希望广大医护人员继续发扬不怕辛苦、连续作战的精神,忠实履行好人民健康卫士的神圣职责,做好自身安全防护,全力投入疫情防控,坚决完成好党和人民赋予的使命任务。

  董冰一行还实地查看了书香苑小区、鸡黍镇焦杭村、环济交界监测点等处的防疫措施落实情况,她强调,各镇(街)、村(社区)及相关部门要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充分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发动群众,依靠群众,严格落实好重点人员排查、跟踪随访、家庭消毒等工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副县长王建文、政协副主席孙和平分别参加活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冉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