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山东丨每小时平整276立方土地 山推推土机助力武汉“小汤山”医院建设

2020-01-30 18:57: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作者: 刘迪

  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宁1月30日讯见习记者 刘迪)目前,武汉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武汉火神山和雷神山医院的建设正在紧张进行中,各地工程机械企业都在源源不断提供帮助。1月23日夜间,山推工程机械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的十余台超湿地版推土机设备与其他近百台设备共同进驻武汉蔡甸施工现场,开足马力,与时间赛跑,全速开启武汉火神山医院的建设。

  山推工程机械股份有限公司研究院机械推土机研究所所长刘言学介绍,山推此次参与武汉火神山、雷神山医院建设的设备主要以推土机为主,数量大概在十余台。参战设备是山推针对湖北区域工况,专门研发的适用于松软湿地工况的超湿地定制版推土机(SD16TL),被称为“湿地小霸王”。

  “我们在湖北片区的技术服务人员也到了施工现场,为不影响施工,一直在外面等待,以便及时解决一些技术问题。”刘言学告诉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此次参与建设的山推机械每小时平整建筑场地276立方米,传动效率高,动力性强,能快速平整松软潮湿的土地地面,为后续的建设工作赢得了宝贵时间。1月26日,十余台山推推土机顺利完成任务后退场。

  刘言学说,山推后续还将做好各台设备的服务准备,全力保证设备的高效运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冉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