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山东丨济宁援助英吉沙县防疫物资和30吨蔬菜已在路上

2020-02-12 18:17: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海报新闻 作者: 王泽众 包庆淼 刘继峰 张明臣

  大众网·海报新闻泗水2月12日讯记者 王泽众 通讯员 包庆淼 刘继峰 张明臣)2月10日下午,挂着“鲁疆人民心连心,共克时艰战疫情”的大货车,缓缓从泗水县泰源农副产品批发市场驶出,向新疆喀什英吉沙县进发。车上装的是山东济宁对口支援的医用口罩、防护服、隔离衣、紧缺药品等防疫物资和30吨疏菜,将缓解当地疫情防控一线物资供应紧张的局面。

  “虽然是第一次开车去新疆,但请领导放心,一定保证将济宁人民的爱心以最快的速度送到。”负责运送援疆物资的货车司机刘勇说。

  据济宁援疆指挥部指挥孙希忠介绍,英吉沙县疫情防控物资紧缺的情况时时牵动着援疆干部的心,济宁援疆指挥部迅速行动,跑部门、进企业,及时购置了一批防疫物资和蔬菜捐赠给英吉沙县,确保英吉沙县的民众生活物资和防疫物资的充足。济宁援疆指挥部将和英吉沙县建立蔬菜供应长效机制,及时为当地提供新鲜时令蔬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尹荣耀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