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7-3161789

通讯员QQ群:242839438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新闻热线:0537-3161789   新闻邮箱:jndzwww@163.com   QQ:948367398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聚焦

大众网巨野拍客团成立 魅力煤都再添舆论新力量

2013-05-08 08:20 作者:郭 豪 来源:大众网菏泽站
今天上午,大众网巨野拍客团正式成立,这是大众网菏泽站继单县、东明、成武等拍客团后,成立的第6个县级拍客团,43名网友参加成立仪式。巨野县委宣传部副部长郭峰、巨野县交通运输局局长韦统印到场祝贺。

 

巨野县委宣传部副部长郭峰出席成立仪式并致辞

 

巨野县交通运输局局长韦统印在成立仪式中

 

郭峰和韦统印为巨野拍客团团长汤庆峰(前)授旗

 

巨野县交通运输局副局长吕学全在成立仪式中

 

巨野县委宣传部网络办主任张卜堂在成立仪式中

 

43名网友参加了活动

 

成立仪式现场

  大众网菏泽5月7日(记者 郭 豪)今天上午,大众网巨野拍客团正式成立,这是大众网菏泽站继单县、东明、成武等拍客团后,成立的第6个县级拍客团,43名网友参加成立仪式。巨野县委宣传部副部长郭峰、巨野县交通运输局局长韦统印到场祝贺。

  郭峰:拍客团要继续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 

  郭峰在致辞中表示,巨野拍客成员都是热爱家乡、有思想、有见识的高水平网友,近年来为宣传巨野、弘扬巨野精神贡献了自己的力量。很高兴也很荣幸见证了巨野拍客团的成立,今后的拍客活动将更加有组织、有计划、有秩序。巨野拍客团将成为一股鲜活的舆论力量,为宣传巨野,打造品牌名县、实力强县做出突出贡献。

  同时,他对巨野拍客团提出要求,要继续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深入挖掘巨野社会经济发展中的亮点和特色,展现巨野和谐发展的美好形象,为巨野的经济发展创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巨野交通运输局欢迎拍客监督宣传 

  巨野县交通运输局为拍客团成立提供了场地支持等帮助,韦统印表示,巨野县交通运输局近年来在各方面取得了不错的成绩,这些都离不开大众网拍客的支持,巨野县交通局运输局今后会全力支持拍客活动,也欢迎拍客对巨野交通工作进行监督和建议。

  成立仪式上,大众网菏泽站站长高登福介绍了大众网菏泽站的情况,他说,大众网菏泽站成立以来,始终坚持立足菏泽、服务菏泽的理念,勇于担当主流媒体的责任,积极做好各项新闻工作,受到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的肯定,闫玉娥、裴文柱等人也因大众网改变命运。

  拍客团承诺远离商业,当“纯粹”拍客 

  随后,郭峰和韦统印共同为大众网巨野拍客团授旗,团长汤庆峰接过团旗后激动地说:“我很荣幸能担任大众网巨野拍客团团长一职,在此郑重承诺,巨野拍客团不从事广告、赞助等经营活动,不借拍摄活动谋取不正当利益。巨野拍客团将以高度责任心和饱满的热情,为构建和谐巨野、幸福巨野做出应有的贡献。”

  拍客团的成立令巨野的拍客欢欣鼓舞,他们终于等到了这一天。“以前参加了很多拍客活动,这次终于有了自己的组织,今后一定会更加积极,为宣传美丽巨野、文明巨野贡献自己的力量。”网友“完美钻石”说。

责任编辑:李龙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 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 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 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