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7-3161789

通讯员QQ群:242839438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新闻热线:0537-3161789   新闻邮箱:jndzwww@163.com   QQ:948367398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聚焦

"咬苹果,没问题"成体育舞蹈赛场流行语

2013-10-24 16:17 作者: 来源:新华网
“雪豹日化”杯2013江苏省第16届体育舞蹈竞标赛暨全国城市公开赛在江阴体育馆举行。近百家代表队、4000多名选手参赛,用热情飞扬的舞姿诠释健康向上的活力人生和体育舞蹈精神,把拉丁舞、摩登舞两大系列演绎的淋漓尽致,同时,还有国家队队员和世界冠军的表演赛美轮美奂,为观众带来了视觉冲击,中国体育舞蹈国家队主教练沈毅担任裁判长。
   日前,“雪豹日化”杯2013江苏省第16届体育舞蹈竞标赛暨全国城市公开赛在江阴体育馆举行。近百家代表队、4000多名选手参赛,用热情飞扬的舞姿诠释健康向上的活力人生和体育舞蹈精神,把拉丁舞、摩登舞两大系列演绎的淋漓尽致,同时,还有国家队队员和世界冠军的表演赛美轮美奂,为观众带来了视觉冲击,中国体育舞蹈国家队主教练沈毅担任裁判长。

image

  整个赛场充满精彩,激烈的比赛、完美的表演,固然赢得了观众的掌声,就连一句简短的宣传语“咬苹果,没问题”让观众倍感兴趣,不时有观众讨论。记者发现这个“插曲”,才注意到此次比赛的入场券、程序册都醒目印有“咬苹果,没问题”的广告,赛场上四周是“咬苹果,没问题”的广告牌。

  据悉,雪豹日化是一家生产“Fe生物牙膏”的日用化学企业,与世界IT产业巨头苹果公司为“雪豹”商标曾打过商标官司。据雪豹公司企划部杜主任介绍,去年以来,有媒体称:“一个被上帝咬了一口的苹果,又有人再想咬一口”,有的标题称:苹果在中国又被“咬”,有网友发微博称:“用Fe生物牙膏刷牙,咬苹果,牙齿不出血。”公司受这些启发,创意了一个“咬苹果,没问题”的牙膏广告,并向国家商标局申请注册了商标,该广告最近在央视七套、十套、江苏卫视、重庆卫视等十多个频道播出。

  据介绍,体育舞蹈,又称“国际标准舞”,现分为摩登舞和拉丁舞两个项群,其中,摩登舞有华尔兹、探戈、狐步和快步舞;拉丁舞有伦巴、恰恰、桑巴、牛仔和斗牛舞,已正式列入奥运会表演项目。江苏体育舞蹈协会负责人记者,雪豹日化已经连续赞助了三届比赛,2014第17届江苏体育舞蹈锦标赛将在江苏常州举行。

初审编辑:王振   责任编辑:宋申超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 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 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 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