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7-2372789

通讯员QQ群:124771586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新闻热线:0537-2372789   新闻邮箱:jndzwww@163.com   QQ:124771586

当前位置:首页 > 体育

库里又进半场超远3分 勇士击败爵士豪取主场46连胜

2016-03-10 15:18 作者: 来源:虎扑
坐镇主场的勇士今日迎来爵士的挑战,虽然斯蒂芬-库里不在状态全场仅得到12分10次助攻,但是勇士强大的实力帮助他们在第四节确立起20分以上的领先奠定胜局。最终,主场作战的勇士以115-94轻取爵士拿下胜利。

库里又进半场超远3分 勇士击败爵士豪取主场46连胜

 

  坐镇主场的勇士今日迎来爵士的挑战,虽然斯蒂芬-库里不在状态全场仅得到12分10次助攻,但是勇士强大的实力帮助他们在第四节确立起20分以上的领先奠定胜局。最终,主场作战的勇士以115-94轻取爵士拿下胜利。

  勇士数据:斯蒂芬-库里12分10次助攻3次抢断,克莱-汤普森23分1次助攻,德雷蒙德-格林17分7个篮板5次助攻,马利斯-斯贝茨16分5个篮板4次助攻,莱昂德罗-巴博萨13分2次助攻。

  爵士数据:戈登-海沃德16分6个篮板,特雷-伯克18分2次抢断,鲁迪-戈贝尔9分15个篮板,德里克-费弗斯11分4个篮板。

  主场作战的勇士开局较为慢热,直到比赛过去1分30秒之后才由格林篮下取得进球。爵士这边则依靠戈贝尔的上篮率先得分,随后约翰逊反击得手取得领先。找回感觉的勇士很快进入状态,库里接连送出助攻帮助博古特完成空接扣篮,勇士在首个暂停前成功反超比分。暂停归来后海沃德打入一记三分,但是随之而来的是水花兄弟联手投进的两记三分,取得领先优势的勇士虽然一直控制场面主动,但却始终无法拉开比分,布克最后时刻的上篮得手帮助局势以21-23结束首节。

  第二节戈贝尔第一次进攻便造成犯规,但两次罚球双双打铁,不过爵士抓住勇士同样得分荒的机会,由英格尔斯命中三分成功反超比分。强势的勇士自然不会同意对手爬到自己的头上来,格林高位的策应接连助攻队友取得进球,加上利文斯顿的直臂跳投进球,勇士重夺领先。末段双方大打对攻,爵士一度将分差缩小至2分,但是奈何勇士末段再度逆天,巴恩斯和汤普森双双命中三分,库里则在半场行将结束之前,在中圈都没到的地方直接命中一记超远三分,勇士也凭借这三记三分以52-41结束上半场。

  第三节回来,落后的爵士并没有落入下风,相反海沃德和费弗斯的篮下进球,加上麦克的三分,爵士紧咬比分不落下。僵持之下勇士终于找到机会,他们犀利的快速反击打的爵士毫无办法,斯贝茨在外线直接飙进三分,随着巴博萨最后时刻的三分进球和斯贝茨的上篮得手,勇士凭借末段一波流以81-63结束第三节。

  大比分落后的爵士并没有放弃,他们在开局不利并最多落后22分的情况下奋起反击,戈贝尔篮下强起打出2+1,伯克联手麦克拿下4分,爵士送出一波9-2的攻势再一次追近比分。僵持阶段汤普森和格林的两记三分再一次建立20分以上的领先。此后的爵士无力再造威胁,最终,主场作战的勇士以115-94击败爵士拿下胜利。

  [伤病名单]

  勇士:费斯图斯-埃泽利左膝受伤缺席比赛

  爵士:亚历克-伯克斯脚踝受伤休战,丹特-埃克萨姆膝伤赛季报销。

初审编辑:王振   责任编辑:许芳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 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 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 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