泗水县综合行政执法局推进城市管理领域信用体系建设

2019-08-13 11:56:00 来源: 泗水政府网 作者:

  为加快城市管理领域信用体系建设,打破信用信息壁垒,让失信主体“失信一处,处处受限”,泗水县综合行政执法局根据上级要求,开展信用体系档案建设,以提高城市管理相对人遵纪守法,诚实守信意识,加快文明城市建设。

  为确保泗水县信用管理档案统计的覆盖性、全面性,执法人员充分发挥“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挨家挨户逐个上门统计,发放明白纸和“携手共建诚信文明美好家园”的一封信,与商户签订“城市管理信用双承诺” ,并对不是很了解信用管理内容的商户耐心详细的介绍,使其明白其中的利害关系,努力让市民配合支持信用主管单位的监督、管理,并且积极地参与到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中来。

  截止目前,信用体系档案建设已完成92%,剩余部分正积极推进。我们在此呼吁:泗水是我们共同的家园,文明是我们共同的责任,您们的每一份热情、每一次参与都会让我们的城市更美好。让我们积极行动起来,让诚信在每个市民心中落地生根,让文明幸福之花开遍泗水县的每一个角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贺亚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