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7-3161789

通讯员QQ群:124771586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新闻热线:0537-3161789   新闻邮箱:jndzwww@163.com   QQ:948367398

当前位置:首页 > 文体·综合

哈医大实习生煤气致死 引发世人的惊叹

2013-02-06 12:33 作者: 来源:本网综合

                                            哈医大实习生中毒身亡续:房主及中介被警方带走[1]
    朝阳区樱花园东街一栋居民楼内,五名年轻男子被发现“躺在房内,一动不动”。报警后,五人被送往医院,但均抢救无效身亡。据了解,五人系哈尔滨医科大学(大庆)学生,初步判断为一氧化碳中毒死亡。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此事。(2月5日《新京报》)
   董博,6名哈医大学生中的唯一幸存者,事发后,他的心理受到了难以愈合的打击,在他们实习的中日友好医院内,接受着治疗。
   2月4日,立春,北京的天一扫往日的雾霾。哈医大09级第五临床学院康复科的董博要帮老师整理资料,整夜未归。走出办公室,已是早晨7点,令他感到奇怪的是,每每这个时间,与他一起实习的另外5个兄弟,应该出现在医院才对。
  习惯地摸出电话,董博给另外5个同学打去电话,一个未接,两个未接,打了5个人的电话,没有一个人接电话,董博有些慌了,冥冥中感觉有事情要发生,他飞奔回他们共同居住的地方――樱花东街3号楼。
  先是拍门,无人回应,董博掏出钥匙开门,迎面的是一股浓重的煤气味儿,他冲入屋内,几个兄弟都在床上,一动不动,有的口吐白沫,有的鼻子出血……董博第一时间给物业打了电话。
   物业值班的郭师傅赶来后,与董博一起跑进卫生间,此时,燃气热水器仍然是开启的,发出“吱吱”的响声。事发后,董博消失了,唯一在线的是他的人人网账号,有同学给他留言,没回;家属在找他,联系不上……前天晚上10点44分,他在人人网上唯一的留言,“我还好……累了,睡了……” 。
    昨天上午,记者再次来到事发地点樱花园中路3号院,事发地该楼9层905室仍大门紧闭,3名民警站在门口。
    据一名知情者透露,905室房东赵某是中日医院财务科退休职工,此间房屋为赵某委托给一中介进行出租,“里面住着6个孩子,都很懂礼貌”。该知情人称,目前,赵某及中介联系人已被警方带走协助调查,警方未对该消息予以回应。


新闻热线:0537-3161789 新闻邮箱:jndzwww@163.com QQ:948367398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 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 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 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