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7-3161789

通讯员QQ群:242839438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新闻热线:0537-3161789   新闻邮箱:jndzwww@163.com   QQ:948367398

当前位置:首页 > 文体·综合

的哥昧包 监控拍正着

2013-10-16 12:23 作者:白雪岩 来源:齐鲁晚报
的哥见义勇为、拾金不昧的事迹屡屡见诸报端。10月2日晚上11点22分,新城一家高档酒店员工刘洁(化名)和三个好友乘朋友的车回到酒店宿舍,就在她下车的时候无意将钱包遗落到地上。

出租车司机将钱包捡走后迅速离开。

本报枣庄10月15日讯(记者 白雪岩) 的哥见义勇为、拾金不昧的事迹屡屡见诸报端。而在几天前,一名的哥看见了遗失在地上的钱包后却起了私心,将车开到钱包遗落的位置,趁客人下车后偷偷捡起据为己有,自以为所作所为无人知晓,但这一幕全被酒店的监控录像拍个正着。

10月2日晚上11点22分,新城一家高档酒店员工刘洁(化名)和三个好友乘朋友的车回到酒店宿舍,就在她下车的时候无意将钱包遗落到地上。几分钟后,当她再回到下车的地方寻找,钱包已经不见了踪影。第二天,刘洁通过酒店监控录像发现钱包是被一名的哥捡起拿走了。原来,当晚就在刘洁下车回到宿舍后的8分钟后,她的两个同事也坐着出租车回酒店宿舍,这名拿走刘洁钱包的人就是这名出租车司机。

根据酒店监控录像显示,当天晚上11点22分,刘洁和好友乘坐一辆轿车到达酒店员工宿舍处,当车和人都离开后,录像中显示有一个黑色钱包落在地上,期间有路人经过但没发觉。直到11点30分,一辆出租车驶入摄像头的监控范围,停到刘洁下车的地方,在出租车前灯的照射下,遗落的钱包依稀可见,出租车也正好停在钱包遗落的位置。车上两名乘客也都是刘洁的同事,由于钱包已在出租车车下,所以二人下车后都未发现钱包。然而,当这两名乘客走远后,出租车司机将车向前开动了一米多远,将车停下,在汽车后车灯的照射下刘洁的钱包还在原处,这时司机关闭了后车灯,打开车门,走到车后捡起钱包开着车迅速离开。4分钟后,当刘洁和同事拿着手电筒再来找钱包时,钱包已经无影无踪。

刘洁告诉记者,钱包里有不到五百元现金,还有三张银行卡、身份证、社保卡以及其他重要的物件。虽然丢失的钱财不多,但是一些证件对她来说很重要,这名司机的做法实在让她感到气愤。虽然监控录像把这名司机的所作所为都拍了下来,但遗憾的是车牌号码并没有显示得很清晰。根据车辆的颜色,刘洁找到了出租车所属的公司询问,然而公司称没有人捡到钱包。目前,刘洁已经报警,警方表示将竭力进行查找。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虚拟的系统用户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 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 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 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