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7-3161789

通讯员QQ群:242839438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新闻热线:0537-3161789   新闻邮箱:jndzwww@163.com   QQ:948367398

当前位置:首页 > 文体·综合

《爸爸去哪儿》引热亲子话题 新一站支招为孩子撑起“保护伞”

2013-11-08 09:01 作者: 来源:中国网

    《爸爸去哪儿》播出后,一夜之间成为网络最热话题。各方卫视纷纷上马的亲子节目已然成为继音乐选秀之后的又一个荧屏热点,亲子成长类的正能量节目引发了大众的高度共鸣。意外伤害,疾病伤痛让奶爸们措手不及,那么超级奶爸们如何全面呵护宝贝呢?新一站保险(www.xyz.cn)专家支招:用保险撑起孩子们健康成长保护伞。 

 

养儿方知父母苦 

   孩子的成长期,总会有很多潜在风险,如生病住院、食物中毒、游泳溺水、高处跌落、触电、机动车交通事故、火灾中的烧伤烫伤、利器伤害以及猫鼠等动物咬伤等。一旦因疾病或意外生病住院,巨大的医疗费用很可能会令家庭财政陷入危机。

   为帮助家有儿女的爸爸妈妈们降低经济损失,新一站保险网推出两款医疗保险产品:少儿住院医疗保险王子款和少儿住院医疗保险公主款,特含5万元的住院医疗费用保险金,意外医疗和疾病医疗都可以保。

   此外,新一站保险网有关方面负责人还推荐新一站吉祥行意外伤害保险少年计划,该计划可以全面抵御孩子在校期间、上学路上及日常生活中的意外风险,特含意外医疗保险金和意外住院津贴,紧急救援也有保障。

       儿行千里母担忧 

    在中国,家长们在孩子的教育上往往不惜成本,对于留学这件事儿几乎毫无抵抗力。因此,送孩子出国留学已成为很多家长们的必然选择。然而,真让孩子独自出国留学,父母们又会忧心忡忡。而此时,留学保险无疑给父母们吃了一颗定心丸。

面对众多的留学保险,很多父母挑花了眼。到底该给孩子买哪款留学保险呢?专家支招:父母为孩子购买留学保险,需涵盖留学期间的意外、医疗、学业以及紧急救援等保障。如新一站前程无忧——出国留学计划1,意外、医疗均包含,被保险人在接受治疗期间,除享受24小时全球医疗救援外,保险公司还会承担医疗运送和送返所发生的费用。此外,特殊情况下学业中断还享受2万元的赔偿金。

一家出行乐悠游 

   快节奏的都市生活,父母和孩子的沟通越来越少。看似丰富的现代生活,实则是让亲子关系枯燥萎靡。带着孩子去旅行已经成为拉近亲子关系的一种选择,亲近自然的同时,还能拓宽孩子的阅历。

    为了让孩子们安全出行,新一站保险网险种负责人也给出了保障方案:“爱中国”境内旅行保障少年计划,专为孩子出游量身定制;保障周全,涵盖国内旅行期间意外伤害、意外医疗费用和住院津贴等;承保滑雪、潜水、骑马等热门高风险运动。更有24小时紧急医疗救援和旅行支援服务随行。

初审编辑:王振   责任编辑:李龙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 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 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 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