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7-2372789

通讯员QQ群:327758290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新闻热线:0537-2372789   新闻邮箱:jndzwww@163.com   QQ:327758290

当前位置:首页 > 2016专题 > 网络歌手大赛 > 媒体聚焦

90后大学生清唱《听妈妈的话》 向母爱致敬

2016-05-08 22:08 作者:司璐 来源:大众网济宁频道
5月8日是个好日子,因为今天不仅是济宁首届网络歌手大奖赛的第九场海选,还是一年一度的母亲节,最美的歌儿当然要献给妈妈。8日下午,在太白路万达广场就有一位从临沂赶来的小伙子,在参赛曲目演唱结束后,他又以清唱的方式,向妈妈表达了自己祝福与感恩。

  

王守卿演唱完《我不愿让你一个人》后,又清唱起《听妈妈的话》

  大众网济宁5月8日讯见习记者 司璐)5月8日是个好日子,因为今天不仅是济宁首届网络歌手大奖赛的第九场海选,还是一年一度的母亲节,最美的歌儿当然要献给妈妈。8日下午,在太白路万达广场就有一位从临沂赶来的小伙子,在参赛曲目演唱结束后,他又以清唱的方式,向妈妈表达了自己祝福与感恩。

  “大家好,我是252号选手王守卿,接下来我演唱的是《我不愿你一个人》。”21岁的王守卿是济宁医学院一名大三的学生,主修临床医学,唱歌纯属他的业余爱好,尽管不是专业的选手,但王守卿表示自己在唱歌方面也是小有“战绩”的。“我在大学里面经常参加比赛,像青春练习生这样比较大型的比赛也参加过,不过很遗憾,大多都被淘汰了。”阳光帅气的他半开玩笑地告诉记者:“我在大学里加入了吉他社和动漫社,然后,在动漫社里经常表演唱歌,吉他社纳新的时候又会cosplay当门面,可以说我是动漫社里最好的吉他手、吉他社里最好的cosplayer,结果是两边都没玩精通,不过我觉得开心就好,这次来济宁参加比赛,也不求晋级,就是希望能多认识些朋友。”

  今天是母亲节,细心的王守卿因为参赛不能在家陪母亲过节,虽然身处外地,但他用自己的歌声向远在家乡的母亲送上了祝福,“最后我想再唱一句关于母亲的歌,祝福天下所有的母亲,节日快乐!听妈妈的话,别让她受伤,想快快长大,才能保护她……”

  为寻找济宁好声音,本次大赛共设了六万元奖金,十余场海选,通过海选的歌手,将于6月底进行决赛。主办方将为优秀选手提供宣传包装、巡演、微电影拍摄、MV录制等机会。此外,本届网络歌手大奖赛还得到了济宁太白路万达广场、济宁万泰装饰、陆风汽车4S店、济宁同仁眼科医院、克徕帝钻石以及途牛旅游网等众多企业与商家的支持。

    

初审编辑:王振   责任编辑:高杨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 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 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 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