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7-2372789

通讯员QQ群:327758290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新闻热线:0537-2372789   新闻邮箱:jndzwww@163.com   QQ:327758290

当前位置:首页 > 2016专题 > 网络歌手大赛 > 媒体聚焦

复赛再战 济宁首届网络歌手大奖赛十场海选华丽落幕

2016-05-14 19:11 作者:朱仙娉 来源:大众网济宁频道
5月14日,济宁市首届网络歌手大奖赛迎来了第十场海选,也是本届大赛海选比赛最终场的竞演,本场比赛将产生进入复赛的最后一批入场券。30名选手满怀斗志,用自己的实力演出为历时两个月的十场海选比赛画上了完美句点。

济宁市首届网络歌手大奖赛第十场海选开唱。

选手张仕莲演唱《高原蓝》

选手高修理演唱《读毛主席的书》

海选现场人潮涌动十分火爆。

  大众网济宁5月14日讯记者 朱仙娉)5月14日,济宁市首届网络歌手大奖赛迎来了第十场海选,也是本届大赛海选比赛最终场的竞演,本场比赛将产生进入复赛的最后一批入场券。30名选手满怀斗志,用自己的实力演出为历时两个月的十场海选比赛画上了完美句点。

  14日上午,虽然下着沥沥细雨,却难挡选手热情。参加本场比赛的选手们早早到达了比赛现场,有的在校对伴奏,有的在练习演唱,伴随着本届网络歌手大赛历场海选比赛的视频回顾,选手们忙碌备赛的身影充斥在舞台周围,他们个个严阵以待,没有丝毫懈怠。

  下午14时30分,济宁首届网络歌声大赛海选比赛的终局之赛拉开序幕。三十名选手引吭高歌,为争夺最后一批复赛入场券全面展示了各自的声音实力,饱满的热情和敬业的演出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喝彩。《寂寞》、《一路向北》、《斑马斑马》、《一次就好》、《光辉岁月》、《父老乡亲》等一曲曲精彩的旋律为这场海选收官之战锦上添花。17时20分,随着本场最后一名选手刘畅的参赛歌曲《一曲红尘》的终了,历时两个月的济宁市首届网络歌手大奖赛海选比赛于今日完美落幕,十场海选参赛选手按照综合分数进行排名,每场海选晋级三分之一的选手进入复赛。

  此次海选为济宁首届网络歌手大奖赛海选比赛的终场比赛,由中国音乐家协会理事、著名音乐制作人王红旗,济宁学院音乐系副教授、中国音乐家协会会员孙萍,济宁学院音乐系副教授、中国音乐家协会会员朱丽薇,山东省音乐家协会会员刘声麟,济宁著名声乐教师刘玉敏担任现场评委。

  本场比赛的成绩仍由专业评委打分和网络投票得分组成,实行百分制,评委打分占70%,网络投票占30%。现场打分标准将参考曲目内容及演唱形式、演唱技巧、演唱整体效果以及形象包装进行综合评分。网络投票即为微信投票,占比30%,大于等于500票得满分30分,每一票数按0.06分计数,总分相同者,以微信投票数最高者进入复赛。参赛选手可以发动身边的亲朋好友搜索关注“济宁大众网”官方微信进行投票。本周比赛选手的投票入口将于周日(00:00)开放,截止5月20日(24:00)结束。

  为保证本次大赛公平、公正地进行,济宁市首届网络歌手大奖赛在十场海选比赛结束后还将进行一场选手复活赛。十场海选比赛中,除晋级选手外,每场评委打分的现场分数排名前三的选手将进入复活赛。复活赛的成绩由专业评委打分和现场观众投票得分组成,选手们的亲友后援团可以到现场观战助威,复活赛的胜出选手将会获得复赛资格。济宁市首届网络歌手大奖赛复赛将于6月份举行。

  此外,本场比赛还获得了济宁太白路万达广场、济宁万泰装饰、陆风汽车4S店、济宁同仁眼科医院、克徕帝钻石以及途牛旅游网等众多商家的支持。

初审编辑:王振   责任编辑:高杨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 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 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 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