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7-2372789

通讯员QQ群:327758290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新闻热线:0537-2372789   新闻邮箱:jndzwww@163.com   QQ:327758290

当前位置:首页 > 文化济宁

“一花世界”——郭睿花鸟画作品展在济宁展出

2016-01-11 14:25 作者: 来源:大众网济宁频道
1月10日上午,由济宁市文联、市青年美协主办,济宁檏樕文化有限公司承办的“一花世界”——郭睿花鸟画作品展在济宁万通美术馆展出。

作品展启动仪式现场

花鸟画作品展

一鸟一虫作品展示

 

花鸟画展出

  大众网济宁111日讯  110日上午,由济宁市文联、市青年美协主办,济宁檏樕文化有限公司承办的“一花世界”——郭睿花鸟画作品展在济宁万通美术馆展出。

      据了解,此次展览共汇集郭睿先生近年来的精品力作100余幅,其中既有八尺巨作,又有平尺小品。观其画作,构图雅致,结构奇巧,诗书画印,浑然天成。笔下的一花一木,一鸟一虫,无不生动自然、栩栩如生,营境造意,物境交融,迁人遐思。笔墨更是鲜活新异,苍润沉着,随意中显露出中国画特有的书写性,同时又富含着画家的精神,灵动飘逸、精致苍劲兼而有之。展览还展出了画家2015年以来创作的紫砂壶和瓷器画作30余件。

    延伸阅读:

郭睿先生是我国当代著名花鸟画家,嘉祥人,先后就读于曲阜师范学校、中国美术学院、中国艺术研究院,清华大学,师从我国著名画家、博士生导师陈辉教授。多年来致力于中国花鸟画的创作和研究,著作颇丰,是一位中国画艺术道路上的实力派画家。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丹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 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 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 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