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新闻热线:0537-2372789   新闻邮箱:jndzwww@163.com   QQ:124771586

当前位置:首页 > 金乡新闻网 > 金乡要闻 > 金乡要闻文章

金乡县召开迎淮核查工作推进会议

2015-12-11 11:11 作者: 来源:大众网济宁频道
12月9日,金乡县召开迎淮核查工作推进会议,县政府副县长张念雷参加会议并对下一步迎淮工作作出具体安排部署。
       大众网济宁12月11日讯通讯员 孙冉冉12月9日,金乡县召开迎淮核查工作推进会议,县政府副县长张念雷参加会议并对下一步迎淮工作作出具体安排部署。
       张念雷说,按照县迎淮指挥部的安排部署,召开迎淮工作推进会议,目的就是对当前确定的涉及迎淮精品线路的12项重点工作安排部署,动员全县上下从现在开始,立即投入到淮河迎查准备工作中去,迅速掀起高潮,确保实现迎查既定的工作目标。对于迎淮的形势,只强调三句话:第一,迎淮检查是政治任务,是撸帽子工程;第二,迎淮工作,改善环境,是良心工程;第三,迎淮目标,民心所向,不干不行,干不好不行。
       对于下一步迎淮工作的安排部署,张念雷强调,首先,坚定信心,必须树立完不成任务就是失职,完不成任务就是没有能力的观点。背水一战,迎接挑战。迎淮工作能否完成,取决于各部门一把手的决心和责任心。市里把县市区书记、县长作为第一责任人,我们也把各部门的一把手作为第一责任人。只有树立完不成就是失职,完不成任务就是没有能力的观点,自加压力,才能激发坚定信心。其次,坚定信心,必须树立不讲条件,不讲价钱,勇于担当,舍我其谁的理念。既是难仗,更是硬仗。在分工的12个重点工作中,有四个组是抽调多个部门的精兵强将组合起来的。希望抽调的这些同志,以饱满的激情,崭新的姿态,正确处理工作与家庭的关系,舍小家,顾大局,迅速投入工作。再次,奖惩分明,严格落实迎淮责任追究。抽调的人员全部到岗到位,督查室坐镇调度,对安排的12个重点工作,每天汇总工作情况,每周上报信息,通报进展。这次的阶段性迎淮督导考核与年底全县科学发展考核挂钩,对心存推诿,敷衍塞责,执行不力,不听招呼的部门,向主要领导建议“一票否决”。奖惩分明,必须做到问题不放过,整改不妥协,难点不迁就,问责不手软。

初审编辑:王振   责任编辑:宋猛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