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新闻热线:0537-2372789   新闻邮箱:jndzwww@163.com   QQ:124771586

当前位置:首页 > 金乡新闻网 > 城建房产

金乡县住建局“四项制度”促建筑领域廉洁

2015-11-10 15:32 作者:赵磊 来源:大众网济宁频道
为规范和完善建设项目管理,从源头上预防腐败,确保工程优质、干部廉洁,金乡县住建局建立四项制度,进一步完善项目保廉体系,最大限度地确保工程的优质和廉洁。
       大众网济宁11月10日讯通讯员 赵磊)为规范和完善建设项目管理,从源头上预防腐败,确保工程优质、干部廉洁,金乡县住建局建立四项制度,进一步完善项目保廉体系,最大限度地确保工程的优质和廉洁。
       阳光操作,严格工程招投标制度。对建设领域工程按有关规定实行招投标实行“阳光操作”,并全过程进行监督,对增强工程的透明性。
       规范行为,健全廉洁自律责任制。制订了廉洁自律制度,与每位工程管理人员签订廉政自律承诺书,与施工单位、监理单位签订建设项目廉政责任书,在源头上预防和治理腐败,保证工程建设的廉政、高效、优质。
       科学安排,构建资金管理机制。根据年度项目计划和资金安排,项目要求做到设计有概算、施工有预算、竣工有结算。同时规范工程款的支付,结合工程进度由监理、管理人员等签证工程量,逐级上报审核,确保阳光支付工程款。
       明确责任,建立项目奖惩机制。明确相关责任科室、局属单位的廉政目标,层层落实责任,强化考核,确保项目保廉体系的规范运作。

初审编辑:王振   责任编辑:宋猛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