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新闻热线:0537-2372789   新闻邮箱:jndzwww@163.com   QQ:124771586

当前位置:首页 > 金乡新闻网 > 城建房产

住建局把好“三关”抓好城建档案管理工作

2015-11-08 11:49 作者:杨天亚 来源:大众网济宁频道
近年来,金乡县住建局始终把城建档案管理作为服务城乡建设大局的重要内容来抓,坚持“三关”严格把好城建档案管理,城建档案建设、管理和使用工作取得了长足进步。
       大众网济宁11月8日讯通讯员 杨天亚)近年来,金乡县住建局始终把城建档案管理作为服务城乡建设大局的重要内容来抓,坚持“三关”严格把好城建档案管理,城建档案建设、管理和使用工作取得了长足进步。
       把好接收关,对报送的相关档案,认真检查质量,耐心解答相关业务咨询,对不符合规定的及时提出纠正方案,直到达到要求为止。把好整理保管关,根据城建档案多、杂、细的实际情况,严格按照上级有关文件要求,对接收的档案按门类进行分类、整理、编目、装盒、入库,对破损褪变档案进行修复抢救,做到整齐规范、排列有序、查找方便、保存完整。把好借阅统计关,认真履行借阅登记手续,建立了工作台账,借阅档案人员需填写借阅单,经批准后方可借阅,有效杜绝了各类档案丢失,损毁和泄密事件发生。
 

初审编辑:王振   责任编辑:宋猛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