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新闻热线:0537-2372789   新闻邮箱:jndzwww@163.com   QQ:124771586

当前位置:首页 > 金乡新闻网 > 金乡要闻 > 金乡要闻文章

金乡县226名白内障患者得到免费手术

2017-07-12 14:57 作者: 来源:东方圣城网

  家住金乡县鸡黍镇南楼村的李老汉今年73岁,年前患上了白内障。因为家庭贫困,李大爷一直没有到医院治疗。今年夏天,李大爷得知金乡县残联正在开展“精准康复”惠残工程,可以为农村贫困白内障患者免费实施手术,前几天到定点医院实施了手术得以重见光明。

  据了解,该县残联、卫计、教育、民政、财政、人社、扶贫办七部门联合出台《金乡县残疾人精准康复服务行动实施方案》,要求根据各类残疾人的康复服务需求,选择符合条件的康复服务机构,为残疾人提供相应的康复服务。上半年全县共实施白内障复明手术226例,达到了植入率100%,脱残率100%。至今该县已免费实施贫困白内障复明手术3千余例。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司璐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