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新闻热线:0537-2372789   新闻邮箱:jndzwww@163.com   QQ:124771586

当前位置:首页 > 金乡新闻网 > 民生社会

县执法局:做好第二季度科学发展观摩沿途环境综合整治活动

2016-07-06 11:14 作者: 来源:大众网济宁频道
为进一步做好全市二季度科学发展观摩工作,整改提升观摩项目及沿途环境,确保我县取得优异成绩。县执法局围绕县委、县政府统一部署,全局动员、全力以赴,强化工作措施,深入扎实地开展各项市容整治活动。
  为进一步做好全市二季度科学发展观摩工作,整改提升观摩项目及沿途环境,确保我县取得优异成绩。县执法局围绕县委、县政府统一部署,全局动员、全力以赴,强化工作措施,深入扎实地开展各项市容整治活动。
  领导重视,部署周密。该局党总支高度重视,并及早做好了各项准备工作,切实把工作抓好、抓实、抓出成效。局党总支多次深入一线调查研究,并先后召开不同形式的会议,认真查摆问题,研究整改措施,突出工作重点,及时安排部署,做到思想统一,任务细化,措施落实。
  强化措施,明确责任。该局对城区市容情况进行了排查摸底,对发现的问题逐一列出单子,并根据存在的问题制定了《金乡县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全市第二季度科学发展观摩沿途环境综合整治实施方案》。落实岗位责任制,实行主要领导负总责,分管领导靠前指挥,各队包片、路段包线、执法人员包点,责任到人,明确各项工作的岗位责任,确保现场观摩万无一失。同时,为保证各项任务落到实处,加强督查考核,督查科实行“一天一调度,一天一督察”,做到任务责任到位、工作措施到位、督导检查到位。
  突出重点,狠抓落实。一是开展户外广告专项整治。对开元大道、崇文大道、金港华府、金山公园等城市道路及建筑物上的违法、超期、破损的围挡喷绘图进行了清理;更换供电公司、胡集镇北侧路东、十里铺桥北侧高炮版面;粉刷杭州湾南侧配电室乱写乱划的野假广告;彻底清理落地灯箱广告牌、条幅、布联等。二是加强市容整治。进一步美化市容市貌,取缔店外经营、占道经营、乱扯乱挂、乱搭乱建等现象,集中对教师新村后杂物、电线、灯笼进行清理。加强对施工工地的管理,依法查处渣土运输车辆未覆盖、未清理而造成抛洒遗洒的违规行为。
  截至目前,已清理破损围挡9块;更新广告牌匾5块,取缔店外占道经营行为30处,清理乱贴乱画80处,粉刷小广告70处。(代存雪  李政)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宋猛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