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新闻热线:0537-2372789   新闻邮箱:jndzwww@163.com   QQ:124771586

当前位置:首页 > 金乡新闻网 > 镇街 > 鸡黍

鸡黍镇:扎实开展好七项活动庆祝“七一”

2017-06-27 16:45 作者: 来源:金乡政府网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立96周年,为了热烈庆祝党的生日,激励广大党员爱党、护党、为党,坚定跟党走,鸡黍镇党委积极组织开展七项活动,热烈庆祝党的生日。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立96周年,为了热烈庆祝党的生日,激励广大党员爱党、护党、为党,坚定跟党走,鸡黍镇党委积极组织开展七项活动,热烈庆祝党的生日。

  重温一次入党誓词。结合党内活动开展,组织党员重温一次入党誓词,重温党领导各族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奋斗足迹,让党员牢记入党动机,不忘宗旨使命,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

  组织一次志愿活动。围绕环境清洁、贫困户建房施工、产业田间管护等内容,组织机关单位党员开展一次志愿服务活动,让党员干部在志愿服务中展现风采,树立形象。

  发展一批党员。按照发展计划,严格程序,严把质量,在“七一”前集中发展一批党员,同步做好预备党员转正工作,为党的96岁生日献礼。

  评选表彰一批先进。结合“七一”党员民主评议,在全镇上下开展先进党支部和优秀共产党员评选表彰活动。坚持标准,从优推荐,弘扬正气,鼓舞先进,激励各党支部和广大党员真抓实干、争先创优,为全面从严治党、推动镇域发展凝聚更多的力量。

  开展一次慰问活动。“七一”前夕,根据调查摸底、确定对象,集中开展一次走访慰问活动,为老党员、优秀党员、困难党员和弱势党员送精神、送政策、送技能、送关爱,让他们感受到党的温暖和关怀。

  开展一次党员入户助脱贫行动。镇机关党员分别走访自己结对帮扶的贫困户,深入了解情况,帮助落实好产业扶持、技能培训,选准扶贫“菜单”项目,促进低收入户自主脱贫。

  举办一次“两学一做”专题党课。组织机关党员领导干部,以”庆七一,迎十九大”为主题到各自联系村居讲一次党课,把合格党员特别是优秀党员的标杆立起来。(平安)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马婧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