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7-3161789

通讯员QQ群:124771586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新闻热线:0537-3161789   新闻邮箱:jndzwww@163.com   QQ:948367398

当前位置:首页 > 济宁新闻

济宁汽车站调整发车计划部分长途线路将停运三天

2013-02-05 07:39 作者: 来源:齐鲁晚报
随着春节的日益临近,济宁城区的汽车总站和北站也分别制定了节日期间的发车计划。4日记者从两车站获悉,春节期间城区两车站均正常营业不休息,只是部分长途线路2月9日(除夕)至2月11日(初二)之间会暂停营运。
    本报济宁2月4日讯(记者 李蕊) 随着春节的日益临近,济宁城区的汽车总站和北站也分别制定了节日期间的发车计划。4日记者从两车站获悉,春节期间城区两车站均正常营业不休息,只是部分长途线路2月9日(除夕)至2月11日(初二)之间会暂停营运。
  “春节期间,两车站除五十多条长途线路会暂时停运,其它发往县市区的中短线路途客车每天都有。”记者从两车站了解到,根据车站前期对春节客运市场的调查了解,发现除夕至初二期间大多数市民都不会出远门。只是部分老家在县市区的旅客会在此期间回乡探亲。针对这一情况,两车站对平时运营的百余条线路进行了分析并进行了合理调配,决定在保障不浪费运力的同时,确保旅客春节出行顺畅。
  记者了解到,本次春节期间涉及停运的线路共涉及石家庄、邢台、安阳、邯郸、宁阳、北京、上海、平湖、洛阳、宁波、青岛、盐城、温州、义乌、杭州等五十多条线路。其中,大多数线路节后从2月12日(初三)开始便恢复正常营运。但也有个别1000公里以上的超长途线路恢复运营时间会相对推迟几日。
  在此,车站提醒春节期间准备出行的旅客,因春节期间客流变化较大,车站也将随时观察进站客流情况,并根据当日实际客流情况灵活调整发车计划。旅客可随时拨打车站问询电话进行咨询,总站:2658114,北站:2161155。


新闻热线:0537-3161789 新闻邮箱:jndzwww@163.com QQ:948367398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 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 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 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