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7-2372789

通讯员QQ群:124771586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新闻热线:0537-2372789   新闻邮箱:jndzwww@163.com   QQ:124771586

当前位置:首页 > 济宁新闻

金猴献瑞 旺宅祈福 济宁第三届家居建材团购节盛装起航

2016-03-12 20:57 作者:李丹 来源:大众网济宁频道
3月12日,由济宁万泰装饰主办的济宁第三届家装建材团购节在济宁新体育馆盛装起航,现场四十多家家装主材品为业主们奉上了一道风味独特的家具建材“大餐”。

业主到现场签到

主持人赠送礼品暖场开唱

万泰魏总带领设计师们上台亮相

万泰邢总讲述装修的小常识

万泰邢总现场签售

  大众网济宁3月12日讯(记者 李丹)3月12日,由济宁万泰装饰主办的济宁第三届家装建材团购节在济宁新体育馆盛装起航,现场四十多家家装主材品为业主们奉上了一道风味独特的家具建材“大餐”。

  12日上午9点,来自邹城、曲阜、兖州等各个县市区前来咨询参与的业主们纷纷进入活动现场,济宁万泰装饰的设计师们列队迎接。随着活动的进行,越来越多的装修业主们来到了活动现场进行签到,并由自己的设计师引领至会场内。

  10点30分,主持人送上礼品暖场,拉开了本次活动的序幕。济宁万泰装饰总经理魏文燕携其设计团队登台亮相并发表感言。现场抽取了幸运业主并为签下订单的业主们准备了丰厚的礼品。随着洗衣机、电冰箱等奖项的抽出,现场签约的订单也越来越多。本次活动不但设置的老总现场签单的环节,还有红包抽奖及六次幸运抽奖的环节,所有参与的业主们都有获得奖品的机会。

业主们挑选红包

主持人现场抽中第一名获奖者

  来自曲阜圣城广场小区的张女士成为本次活动第一位抽中大奖的业主,她高兴的告诉记者,没想到这么幸运,能成为第一个获奖者,在签约之前只是抱着试试看的心态,没想到万泰的设计师这么细心,不但在装饰材料上让业主放心,在价格上更是一降再降。

  据了解,本次活动为期一天,截止到下午已愈两千多名业主现场签单。  

业主现场选购装饰材料

 

初审编辑:王振   责任编辑:高杨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 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 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 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