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7-2372789

通讯员QQ群:327758290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新闻热线:0537-2372789   新闻邮箱:jndzwww@163.com   QQ:327758290

当前位置:首页 > 济宁新闻

济宁12条路正在施工或近期开工 市民外出注意绕行

2016-03-16 11:10 作者:史欣欣 来源:大众网济宁频道
这里修路,那里断行,济宁市区将有十多处道路施工,大家记好哪里不好走,出门前绕开这些地方。

  大众网济宁3月16日讯记者 史欣欣)这里修路,那里断行,济宁市区将有十多处道路施工,大家记好哪里不好走,出门前绕开这些地方。

  今天下午,记者从济宁市政工程处及任城市政工程处获悉,近期济宁市将有多条道路施工,交通组织进行适当调整。施工期间,部分道路、路段或限行或禁行,将给市民出行带来一定影响。对此,市政工程处也呼吁广大市民,尽量减少外出驾车次数,短途出行尽量选择步行、非机动车、公交车等绿色环保方式出行。市民还可以提早选择绕行道路,避开施工路段,同时错峰出行,尽量避开早晚高峰。呼吁大家要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文明出行,互相礼让。

  进行收尾工作路段:

  1.济安桥路北段;

  2.古槐路北段;

  3.共青团路北段;

  4.任兴路。

  记者从任城市政工程处了解到,以上四条道路的施工路段都在任城大道以北方位,车流量较少,同时施工建设目前均已进入到收尾工作,所以对市民出行的影响不大。

  正在施工建设路段:

  1.皇营路:施工路段为南北方向,建议绕行洸府河河堤。

  2.文胜街:进行示范商业街改造,目前路面已完成,只剩石板和照明工程。

  3.英华东路:连接太白路与济邹路的一条小路,建议绕行火炬路、建设路等道路。

  4.火炬路:目前正在进行雨污分流工程施工,基本不需要绕行。

  即将开工建设路段:

  1.供销路:自洸河路到刘庄路都会进行施工,目前正在进行施工准备,由于车流量较大,建议绕行琵琶山路、建设路。

  2.竹竿巷:约在半月后进行历史文化街巷试点建设工程,对路面、立面、照明及绿化进行统一建设。预计工期时间较长,建议绕行古槐路、运河路等周边路段。

  3.济邹路:3月15日上午该路段升级改造工程开标,进行公示后施工单位将准备进场施工。据市政工程处蔡科长介绍,届时将实施封闭式施工,本周内将出台具体绕行方案。

  4.济安桥南路涵洞:由于电缆架设问题,该路段的西侧涵洞一直未进行通车。预计四月初,施工单位将进入现场进行路面铺装、标识设置等阶段。届时,将占用东侧部分车道,会对市民出行产生一定影响。

  近期,济宁市有多条道路施工,大众网提醒市民特别是机动车驾驶员,注意看清交通标志,提前做好出行准备,确保出行安全。

初审编辑:王振   责任编辑:王孟艳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 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 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 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