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7-2372789

通讯员QQ群:327758290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新闻热线:0537-2372789   新闻邮箱:jndzwww@163.com   QQ:327758290

当前位置:首页 > 济宁新闻

24岁小伙唱响"好声音" 意大利语《我的太阳》惊艳全场

2016-04-02 19:35 作者:朱仙娉 来源:大众网济宁频道
2日下午,济宁市首届网络歌手大奖赛第四场海选在济宁太白路万达广场举行。114号选手孔祥伟一曲《我的太阳》赢得台下观众齐声喝彩,一口流利的意大利语更是令现场观众惊叹不已。

  

114号选手孔祥伟一曲《我的太阳》赢得台下观众齐声喝彩。

  大众网济宁4月2日讯记者 朱仙娉)2日下午,济宁市首届网络歌手大奖赛第四场海选在济宁太白路万达广场举行。114号选手孔祥伟一曲《我的太阳》赢得台下观众齐声喝彩,一口流利的意大利语更是令现场观众惊叹不已。

  毕业于四川音乐学院的孔祥伟现在是一名艺术学校的教师,在学校里就喜欢声乐的他一直都在坚持练习。

  在大多数年轻人看来,流行音乐是最易上口而且便于传唱的,可年轻的孔祥伟却在第一次登上济宁市首届网络歌手大奖赛的舞台就选择了美声唱法,挑战了自己。“美声和流行音乐我都喜欢,因为现在教学生,唱美声就多一些。”年轻的孔祥伟告诉记者,如果要在两者中选出来哪一个是比较喜欢的,孔祥伟认为还是美声多一些,因为美声听起来很美。

  说起这一口流利的意大利语,孔祥伟告诉记者,在大学里,因为许多美声唱法的歌曲都是源自意大利,所以意大利语成为了他必修的一门课程。“仅仅是会读会认会唱歌就行,这门语言不用学的太深。”孔祥伟在演唱结束后笑着对记者说,像《祝酒歌》、《冰凉的小手》等意大利语歌曲都是广为传唱的,他希望自己能晋级下一轮复赛,还会有更精彩的美声歌曲带给观众。

  为寻找济宁好声音,本次大赛共设了六万元奖金,十余场海选,通过海选的歌手,将于6月底进行决赛。主办方将为优秀选手提供宣传包装、巡演、微电影拍摄、MV录制等机会。 此外,本届网络歌手大赛还得到了济宁太白路万达广场、济宁万泰装饰、陆风汽车4S店、济宁同仁眼科医院、克徕帝钻石、济宁天泓雷克萨斯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途牛旅游网等众多企业与商家的大力支持。

  报名方式: 

  1、点击下载并填写报名表,将报名表、个人录制歌曲、个人照片邮件发送至jnvoice@163.com。

  2、关注济宁大众网官方微信通过私信方式进行报名。

  3、将个人资料送往济宁市洸河路11号大众日报社济宁分社2楼大众网,电话0537-2550789。

  4、每周六下午可在济宁太白路万达广场的海选现场进行现场报名。

  扫描二维码关注济宁大众网官方微信:

  

  点击下载报名表

  网络投票方式: 

  1、搜索关注“济宁大众网”微信公众号进行投票。

  2、扫描二维码关注“济宁大众网”官方微信:

  

初审编辑:王振   责任编辑:高杨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 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 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 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