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7-2372789

通讯员QQ群:327758290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新闻热线:0537-2372789   新闻邮箱:jndzwww@163.com   QQ:327758290

当前位置:首页 > 济宁新闻

济宁核桃园小区烟囱冒烟熏黑墙 拆除过程惹纠纷

2016-04-06 14:06 作者: 来源:济宁新闻网

QQ截图20160405154024

视频截图

  目前,我市的创卫工程还在进行着,市场街道乱摆卖、乱搭建、乱停放等行为得到治理,环境卫生保洁力度明显加强。维护城区环境也是咱们每一位公民的职责,但是有一些的违章建筑也确实是影响城区的美观,近期《直播民生》栏目接到核桃园小区的居民打来的热线电话,反映双方就因拆除问题引发了争执。

  在现场记者看到小区内聚集了很多围观的群众,并且综合执法车和警车也已到现场。据附近的居民反映,这是由于小区内一户业主的沿街房屋引起的,房子上有一两个烟囱已将楼体熏黑,社区居委会的工作人员预将其拆除,就在拆除的过程中,双方发生了争执。 

  粉莲街社区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现在主要的问题就是房屋上的两个烟囱,业主在做早点以及烧烤之类的生意,烟囱直接把楼体熏黑,附近的邻居认为楼体非常不美观,并且担心这楼上的电线网线以及照明会因此存在安全隐患,才向居委会反映了情况。

  现在房屋上的烟囱已经拆除了,可是问题还是没有解决,小区业主袁女士觉得自己一肚子委屈,她告诉记者,自己不是不让拆,只是最起码也应该协商解决,经过自己的同意吧。袁女士说,在这之前居委会的工作人员找过他们,也协商过,希望把房子交于居委会使用,对方也答应过会给予补偿,但是现在居委会的工作人员并没有按照之前双方的约定来解决问题。袁女士觉得自己受了委屈,当场报了警,民警随即赶到现场对双方进行了协调。

  警方工作人员:他作为政府部门是有这个权利的,他如果认定你们是违章的,那说句难听的话你们还不配合政府部门创卫了,真成了刁民了,是这个意思吧。但是不是这个样,你们维护你们的利益,政府部门他有他的说法,包括创卫这一块,我觉得坐下来双方聊聊,你们当时也有这个约定,怎么更好的解决这个问题,我觉得最好你们觉得呢。

初审编辑:王振   责任编辑:贺亚林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 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 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 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