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7-2372789

通讯员QQ群:327758290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新闻热线:0537-2372789   新闻邮箱:jndzwww@163.com   QQ:327758290

当前位置:首页 > 济宁新闻

退伍军人心系战友来参赛 不为晋级只为感恩

2016-04-23 19:13 作者:司璐 来源:大众网济宁频道
23日下午,济宁市首届网络歌手大奖赛第七场海选在太白路万达广场如期举行,51岁的退伍军人赵爽一大早冒着春雨,从嘉祥赶来现场,并不惜带病参赛,只为坚守他内心的战友情。

  

  51岁的退伍军人赵爽演唱《最美的歌儿唱给妈妈》

  大众网济宁4月23日讯见习记者 司璐)23日下午,济宁市首届网络歌手大奖赛第七场海选在太白路万达广场如期举行,51岁的退伍军人赵爽一大早冒着春雨,从嘉祥赶来现场,并不惜带病参赛,只为坚守他内心的战友情。

  “大家好,我是一名退伍军人,我今天带着一个感恩的心情来到这个舞台上,我之所以能站在这儿,多亏了我的战友给了我第二次生命,才有我的今天和我完整的家……”说到这,赵爽声音哽咽,再也说不下去。演唱结束后,这位老军人递给记者一张纸条,上面写满了他想对战友说的话,“我不能说太多,我怕说多了情绪容易激动,影响我唱歌。”

  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赵爽退伍后在青岛做保安,供两个孩子上大学,但在2010年时,一场突发的疾病导致他卧床瘫痪56天,为了求医治病,他花费了十几万医药费,期间想过放弃手术,后来多亏他的战友为他捐款,他才继续接受治疗,虽然至今还没痊愈,但他对战友们的帮助非常感激。

  “我本来想唱《战友情》的,因为我觉得这首歌就像是写给我的,里面的歌词写出了我对战友们的思念,但是我嗓子做过手术,现在也有点哑,高音部分唱不上去了,只好选了这首《最美的歌儿唱给妈妈》。我不求晋级,只希望我唱歌的视频能在网上播出,让我在全国各地的战友们都能看见,看见我现在良好的状态。”赵爽说。

  为寻找济宁好声音,本次大赛共设了六万元奖金,十余场海选,通过海选的歌手,将于6月底进行决赛。主办方将为优秀选手提供宣传包装、巡演、微电影拍摄、MV录制等机会。海选期间仍然可以报名参赛,同时每周六下午都将在济宁太白路万达广场举行海选。

  此外,本届网络歌手大奖赛获得了济宁太白路万达广场、济宁万泰装饰、陆风汽车4S店、济宁同仁眼科医院、克徕帝钻石、途牛旅游网等众多企业与商家的支持。

 

初审编辑:王振   责任编辑:李丹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 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 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 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