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7-2372789

通讯员QQ群:327758290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新闻热线:0537-2372789   新闻邮箱:jndzwww@163.com   QQ:327758290

当前位置:首页 > 济宁新闻

交通安全知识知多少 北湖交警约您劳动节一起学法

2016-05-01 17:56 作者:李丹 来源:大众网济宁频道
五一小长假第二天,正当人们享受着节日的轻松与愉悦时,济宁北湖交警大队的民警们走进太白湖景区,为景区的游客们送上交通安全知识法规宣传册,让出门在外的游客假期里也能学法、懂法、遵法。

  

  北湖交警为游客讲解交通安全知识 

  大众网济宁5月1日讯记者 李丹)五一小长假第二天,正当人们享受着节日的轻松与愉悦时,济宁北湖交警大队的民警们走进太白湖景区,为景区的游客们送上交通安全知识法规宣传册,让出门在外的游客假期里也能学法、懂法、遵法。

北湖交警为市民发放交通安全手册

  5月1日上午,北湖交警大队的民警们早早的便来到太白湖景区,摆放交通安全宣传展板、整理交通安全宣传手册,他们身着警服、头戴警帽、身披绶带,为景区的游客们讲解着交通安全知识。在太白湖景区附近居住的市民何大爷说:“现在很多电动车,非得走机动车道,不按交通规则,出事了就很严重,这种形式很好,就得多宣传,让更多的人遵守交通法规。”何大爷告诉记者,作为老年人更应该言传身教,让子孙后代懂得遵守交通规则不是给哪一个人做的,而是真正为自己终身受益。

  “现在交通的陋习太多了,酒驾、闯红灯、这个必须得宣传还得加大宣传,违法的就应该设置诚信记录,不但要罚还应该重罚,不然起不到震慑的作用”来自滕州的游客宋先生告诉记者,如果人人都能遵守交通规则,绷紧遵规守法这跟弦,交通事故就会越来越少,通行秩序也会越来越好。

社会志愿者也积极加入宣传交通法规

  济宁北湖交警大队副大队长张毅介绍说,选择在五一假期里宣传交通安全法规,目的就是让更多的百姓了解交通安全法,遵守交通法规从自身做起,在此次宣传活动中还设置了有奖问题,只要百姓动动手就能轻松掌握交通知识。

初审编辑:王振   责任编辑:王孟艳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 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 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 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