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7-2372789

通讯员QQ群:327758290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新闻热线:0537-2372789   新闻邮箱:jndzwww@163.com   QQ:327758290

当前位置:首页 > 济宁新闻

黑广播藏身出租屋 播假药广告牟暴利

2016-05-02 08:19 作者:盖鸣霆 来源:东方圣城网
近日,邹城市公安机关经过缜密侦查,端掉一播放保健药品广告的“黑广播”,缴获调频广播发射机一套,并将藏身于江苏省的涉案嫌疑人王某抓获。

  东方圣城网讯 近日,邹城市公安机关经过缜密侦查,端掉一播放保健药品广告的“黑广播”,缴获调频广播发射机一套,并将藏身于江苏省的涉案嫌疑人王某抓获。

  办案民警告诉记者,3月1日,济宁市无线电通讯管理委员会向邹城市公安局报警称:经无线电侦测发现,有人擅自占用邹城市广播电视台一频道发布虚假保健品广告。接警后,邹城市公安局立即抽调刑侦大队、千泉派出所骨干民警组成专案组。经过侦查,专案组民警确定该黑广播架设在邹城市名泉路与护驾山路交界口一高层住户家中。当警方赶到现场时,设备已被撤走。由于王某和业主签订租房合同时,使用的是虚假个人信息,给侦查工作带来了一定的难度。经过一个月的缜密调查,民警最终确定了王某的真实身份,并查清了其活动轨迹。4月14日,专案组民警赶赴江苏省徐州市沛县,将王某抓获,并缴获调频广播发射机一套。经审讯,涉案嫌疑人王某自2月20日以来,在邹城市租赁的高层楼房内架设“黑广播”设备,每天24小时循环播放某补肾保健药品广告。

  办案民警告诉记者,王某是江苏人,长期从事正规药品供货工作。但在一次和朋友的聚会中,他听说卖虚假保健药品可以赚大钱,便“代理”了某保健药品,并通过非法途径购买了调频广播发射机,播放提前录制好的广告,而广告中的专家和患者都是雇人冒充,以引诱听众拨打电话买药从中牟取暴利。(记者 盖鸣霆 通讯员 赵修婷 赵雪)

初审编辑:王振   责任编辑:许芳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 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 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 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