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7-2372789

通讯员QQ群:327758290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新闻热线:0537-2372789   新闻邮箱:jndzwww@163.com   QQ:327758290

当前位置:首页 > 济宁新闻

“山东省旅游20强”名单公布 曲阜三孔景区等上榜

2016-05-17 10:06 作者: 来源:齐鲁网
16日,山东省旅游局发布“山东旅游20强”名单,山东银座旅游集团、济南市天下第一泉景区、济宁市曲阜三孔景区、烟台市蓬莱阁景区等上榜。

  16日,山东省旅游局发布“山东旅游20强”名单,山东银座旅游集团、济南市天下第一泉景区、济宁市曲阜三孔景区、烟台市蓬莱阁景区等上榜。全文如下:

  关于授予山东银座旅游集团等20家旅游企业(单位)“山东旅游20强”的决定

  鲁旅发〔2016〕11号

  各市旅游局(委):

  近年来,全省旅游业蓬勃发展,涌现出了一大批投资规模大、带动能力强、经营效益好的旅游企业(单位),为旅游产业的健康快速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为鼓励和引导更多的企业(单位)投资山东旅游业,充分发挥旅游业在供给侧结构改革和稳增长、惠民生中的重要作用,经过申报推荐、评定审核、社会公示等程序,决定授予山东银座旅游集团、山东大厦、山东嘉华文化国际旅游社有限公司、泰山景区等20家旅游企业(单位)“山东省旅游20强”称号。

  希望获得“山东省旅游20强”的旅游企业(单位),珍惜荣誉,更好地发挥示范带动作用,为建设旅游强省作出更大贡献。全省旅游行业要学习“山东省旅游20强”企业(单位)创业创新精神,进一步做大做强旅游市场主体,全面提升我省旅游业核心竞争力。

  山东省旅游局

  2016年5月16日

  “山东省旅游20强”名单 

  山东银座旅游集团

  山东龙冈旅游集团

  青岛旅游集团有限公司

  山东坤河旅游开发有限公司

  烟台南山旅游集团有限公司

  华夏文化旅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青岛崂山旅游集团有限公司

  烟台张裕集团有限公司

  山东蒙山旅游集团有限公司

  山东乳山维多利亚海湾旅游开发股份有限公司

  山东大厦

  青岛海景花园大酒店

  东营蓝海国际大饭店(蓝海集团)

  山东嘉华文化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

  中国旅行社总社(青岛)有限公司

  威海中国旅行社有限公司

  泰安市泰山景区

  济南市天下第一泉景区

  济宁市曲阜三孔景区

  烟台市蓬莱阁景区

初审编辑:王振   责任编辑:王孟艳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 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 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 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