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7-2372789

通讯员QQ群:327758290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新闻热线:0537-2372789   新闻邮箱:jndzwww@163.com   QQ:327758290

当前位置:首页 > 济宁新闻

市政府暗访梁山汶上大气污染防治情况

2016-05-20 10:29 作者: 来源:济宁新闻网
5月16号,市政府大气污染防治暗访组对梁山县、汶上县的大气污染防治情况进行了暗访,发现部分地区建筑材料、建筑垃圾随意堆放,未有效覆盖,造成扬尘污染。

  济宁新闻网讯 5月16号,市政府大气污染防治暗访组对梁山县、汶上县的大气污染防治情况进行了暗访,发现部分地区建筑材料、建筑垃圾随意堆放,未有效覆盖,造成扬尘污染。

  在梁山县境内的国道及周边路域,暗访组发现省道蒙馆线与省道337线梁山县孙庄村路右侧,有一废弃物料场,裸露多处沙子、石子。

  省道蒙馆线与省道337线交叉路口西300米右侧,有大量裸露土堆,多处建筑垃圾及工业废旧垃圾。

  220国道390K(读音 公里)处,有沙场挖完土,将大面积土裸露在外。

  拳铺镇梁山恒宇汽车贸易有限公司门前,有沙土裸露,无降尘措施。

  拳铺镇到菏泽交界处路上车辆经过扬尘特别严重,未有效的进行降尘处理。

  梁山县环城西路丁字路口向北,有裸露垃圾收购站、多处污水发出恶臭味。

  梁山县西环路东侧存在大量裸露建筑垃圾。

  梁山县西环路西侧,大面积施工工地土地裸露,无人施工,未采取降尘措施。

  337省道36K+700(读音:36公里700)米处,施工工地及预制件厂砂石未有效覆盖,建筑垃圾满地无人处理。

  梁山县陈垓黄河浮桥路口254省道198K+500米处右侧,两处建筑工地,建筑垃圾未清理,路面裸露未覆盖。

  254省道197K+800米处,有多家树皮加工作坊露天堆放大量木屑未覆盖。

  333省道蒙馆线220K+500米处右侧有混凝土搅拌站,场内路面没有硬化,有裸露沙堆。

  梁山小路口镇孙老包村建筑工地,有裸露土堆。

  333省道蒙馆线209K+650米处左侧一预制件厂没有降尘措施,砂石堆未覆盖。

  250省道93K+700米处左侧鼎盛运输公司院内地面无硬化,砂石泥浆水随地排放,砂石未完全覆盖。

  在汶上县境内的国道及周边路域,暗访组发现337省道25K右侧处南旺镇一预制件厂多处砂石裸露未有效覆盖,也没有进行有效防尘处理。

  在333省道166K+400米左侧,次丘镇伊海村建筑工地未见施工,大量沙石、地面裸露,没有任何防尘措施。

  255省道61K+950米左侧处汶上镇辖区内砂石料场存在裸露砂石,路边存放建筑垃圾等问题,没有进行清理。

  255省道56K+150米左侧,郭楼镇辖区内山东鑫路源公路工程有限公司院内有多处裸露沙堆、石子堆,企业没有对院内堆放砂石进行降尘防尘措施。

  在255省道53K+700米处,两侧郭楼镇马店村东预制件厂有裸露沙堆、石子堆。

  255省道52K+500米右侧,有裸露砂石,建筑垃圾堆放路边无人清理。

  北二环汶上镇草桥村有多处裸露土地,无防尘覆盖。

  255省道77K+500米右侧,义桥镇有大量闲置土地裸露,没有采取任何的防尘处理。

  255省道72K+400米右侧,山东世腾体育用品有限公司院内大量土地裸露,未见施工,没有采取任何降尘措施。

  在105国道581K+350米处康驿镇南路西,一砂石料场正在作业,场内有裸露沙堆,未见降尘措施。(《济宁新闻联播》)

初审编辑:王振   责任编辑:许芳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 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 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 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