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乐继续!牛楼小镇3D极光文化节将延长至8月6日

2020-07-27 19:09:0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史欣欣 杜倩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史欣欣 杜倩 济宁报道

  好消息!2020济宁牛楼小镇百亩紫色花海暨3D极光文化节活动将延长至8月6日。

  近日,济宁市兖州区牛楼小镇花海彩田景区里光影交错,人声欢腾,一场紫色花海暨3D极光文化节让其迅速“蹿红”,成为新晋“网红打卡地”。

  “我们是专门从邹城过来的,趁孩子放假,全家一起放松一下。”市民孟如云告诉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她是从朋友圈得知的活动,也看到不少人在朋友圈发照片,今天一来,果然不虚此行。“中午在牛楼小镇吃了饭,味道不错,价格也不贵,现在就等晚上的极光了!”孟如云说。

  “白天看景区里面的花开得特别的好看,我跟我的朋友们已经拍了好多照片了。高考完能够享受这种能够自由自在呼吸新鲜空气的感觉好棒。”来自济宁市区的游客孙菲菲说,听说晚上的3D极光文化节也很炫酷,她已经准备好好释放一下自己了。

  今天,记者从牛楼小镇获悉,2020济宁牛楼小镇百亩紫色花海暨3D极光文化节活动将延长至8月6日。同时,即日起至8月6日,高考学子、中考学子持准考证,关注大众网济宁微信公众号,即可到景区入口福利票领取处免费领取门票一张。医护人员、解放军战士、消防人员、公安干警、教师,凭本人有效证件,即可免费游玩。

  2020济宁牛楼小镇百亩紫色花海暨3D极光文化节由牛楼小镇倾力打造,惠民瑞马世家、公用瑞马悦府、瑞马名门联合冠名,浦发银行济宁分行、济宁太平洋保险赞助,大鸡文化、大众网济宁、搜狐济宁联合策划。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冉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