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7-3161789

通讯员QQ群:124771586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新闻热线:0537-3161789   新闻邮箱:jndzwww@163.com   QQ:948367398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聚焦

济宁火车站:春节前京沪高铁一、二等座预售完

2013-01-23 08:38 作者:李蕊  李艳华 来源:齐鲁晚报
22日是2月8日(农历腊月二十八)火车票的预售日。记者走访发现,春节前三天济宁站东北方向、曲阜东站京沪方向列车车票已基本售罄。 

                                   售票系统显示,东北方向的车票所剩无几。本报记者 李蕊 摄
  本报济宁1月22日讯(记者 李蕊 通讯员 李艳华) 22日是2月8日(农历腊月二十八)火车票的预售日。记者走访发现,春节前三天济宁站东北方向、曲阜东站京沪方向列车车票已基本售罄。 
  22日中午12点,记者走进济宁火车站售票大厅,发现节前预售票高峰虽已来临,但排队购票的队伍却并不长。“现在越来越多的旅客都选择预售期更长的网络或电话订票。”济宁火车站票房的工作人员介绍,目前该站每天约售出3000余张车票,其中三成以上都是通过网络或电话售出的。 
  “2月5号至7号,东北方向的票已经没票了。”在3号售票口前,准备赶在年三十前回东北老家的陈德华告诉记者,两天前,他就想通过电话抢去哈尔滨的带坐车票,但却没有成功。今天又来车站碰碰运气,没想竟被告知春节前三天发往东北的1416次列车车票已基本售罄了。
  济宁火车站发往东北方向及南方的列车分别只有一趟。所以,春节前由菏泽发往哈尔滨的1416次列车、济南发往广州的T179次列车便成了“香饽饽”。 
  不仅济宁站节前东北及广州方向火车票紧张,曲阜东站京沪方向的高铁票节前也非常紧张。京沪高铁曲阜东站的负责人介绍,从目前的客票预售情况看,2月6日、7日、8日三天的京沪方向车票,除个别商务座未售罄外,其他一、二等座均已预售一空。 
  济宁火车站的相关负责人表示,济宁地区以劳动力输出为主,所以节前还并不算太忙,真正的出行压力主要集中在节后。


新闻热线:0537-3161789 新闻邮箱:jndzwww@163.com QQ:948367398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 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 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 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