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7-3161789

通讯员QQ群:124771586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新闻热线:0537-3161789   新闻邮箱:jndzwww@163.com   QQ:948367398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聚焦

“运河车影 聚焦广华”摄影赛23日靓丽上演

2013-01-23 15:19 作者:李龙 王磊 来源:本网原创
23日下午2:00,济宁市广大摄影爱好者期待已久的“运河车影?聚焦广华”广华杯摄影赛在济宁广华奥迪汽车4S店靓丽开赛。

济宁广华奥迪汽车4S店

摄影爱好者用镜头记录下美的瞬间

      大众网济宁1月23日讯(记者 李龙 王磊)23日下午2:00,济宁市广大摄影爱好者期待已久的“运河车影 聚焦广华”广华杯摄影赛在济宁广华奥迪汽车4S店靓丽开赛,端庄舒雅的美貌模特,郁香满堂的葡萄美酒,动感时尚的奥迪轿车,济宁广华奥迪展厅内一番热闹景象。据了解,该摄影大赛作品征集将持续至1月31日,获奖作品将有丰厚礼品相送。
      23日下午1:00左右,济宁广大的摄影爱好者便络绎不绝地来到位于济宁市中区经济开发区西外环路(105国道)美恒汽博城内的济宁广华奥迪汽车4S店,不少专业的摄影人士也组团带着各种摄影设备来到4S店内参加此次摄影大赛。

 

定格

美女与汽车
   

     下午2:00,活动正式开始。摄影爱好者们纷纷拿起手中的照相机,用镜头尽情抒写自己的视角,用相机记录下一个个完美的瞬间。广华奥迪4S店内,模特不断摆出或妩媚、或可爱的姿势,在闪光灯的聚焦下,引得快门声此起彼伏。摄影师们定格美的同时,也相互交流拍摄技巧。热闹的场景也深深吸引住了前来展厅看车的客户,他们纷纷拿出手机进行拍摄收录。在展厅拍摄完毕后,摄影爱好者们又转战4S店服务区,记录工作人员对客户的高质量服务。红酒、香车、美女,在有点寒冷的今天,给人以暖暖的春意。

    据悉,本次活动主要是为反映济宁广华奥迪企业文化员工风采、奥迪汽车文化、动感的广华奥迪展厅。大赛将本着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对主题突出、创意独特、摄影技术功底深厚、具有个性化摄影风格等特点的摄影作品进行择优评选。活动的一等奖将获得价值不菲的奥迪自行车一辆,
      此次摄影赛由济宁广华奥迪汽车4S店主办,大众网济宁站、济宁市老摄影家协会等单位协办。

靓丽端庄的美女模特

 


新闻热线:0537-3161789 新闻邮箱:jndzwww@163.com QQ:948367398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 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 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 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