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7-3161789

通讯员QQ群:124771586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新闻热线:0537-3161789   新闻邮箱:jndzwww@163.com   QQ:948367398

当前位置:首页 > 济宁新闻

济宁高新区一红绿灯“闹罢工”交警部门:正在抢修

2013-01-23 15:36 作者:李龙 邱利淼 谢加通 来源:本网原创
今天上午,有网友拨打济宁大众网热线0537-3161789反映,在金宇路与长虹路交汇处的红绿灯从22日上午开始就一直无法正常工作,交通秩序一度处于混乱状态,行人在过马路时更是提心吊胆。

红绿灯失灵后,现场交通秩序陷入混乱

维修人员正在抢修红绿灯

应急红绿灯安置后,现场交通秩序井然

    大众网济宁123日讯(记者 李龙 实习生 邱利淼 谢加通)今天上午,有网友拨打济宁大众网热线0537-3161789反映,在金宇路与长虹路交汇处的红绿灯从22日上午开始就一直无法正常工作,交通秩序一度处于混乱状态,行人在过马路时更是提心吊胆。经过记者联系相关部门,该路口现已安置了应急红绿灯,现场交通状况得到有效改善。目前,有关部门正在抓紧时间维修红绿灯。

 

网友:红绿灯坏掉后 行人过路提心吊胆

 

网友徐先生告诉记者,昨天早上上班时,就发现红绿灯不亮,不过当时有三名交警在指挥交通,交通秩序并没有受到太大影响。但今天早上上班时发现红绿灯依然没有修好,而且昨天指挥交通的交警也不见了,交通秩序一度处于混乱状态。“一个十字路口,没有红绿灯怎么行,这样很危险,希望有关部门及时抢修。”徐先生说。

记者随即赶到该路口,发现红绿灯依然不能正常工作。此时正是上班高峰期,记者看到,该路口会出现短暂的拥堵现象,行人在过马路时都格外小心。

 

交警部门设施中队:线路烧坏导致电源跳闸 已派人到现场勘查抢修

 

针对徐先生反映的问题,记者咨询了负责这一区域的交警支队设施中队的工作人员,该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由于红绿灯使用的电缆被烧坏导致红绿灯不能正常工作,而该电缆由开发局路灯所专门供应,我们支队已向市政府汇报了情况,开发区路灯所负责人也已派人到现场勘查抢修。

 

开发区大队吴泰闸中队:正在抢修

 

随后,记者又联系到开发区大队吴泰闸中队的陈队长,陈队长告诉记者,昨天上午因为济宁部分路线暂时停电导致了该路口的红绿灯无法正常工作,但该线路很快就恢复了通电,红绿灯也恢复了正常工作。到了下午五点左右才出现电缆被烧坏导致红绿灯不能正常工作的故障。“昨天下午发现问题后就已及时增派警力过去指挥交通,没有造成交通拥堵。考虑到该路段车辆相对较少不会造成太大的不便,而警力有限,今天早上就没有再派交警指挥交通。” 陈队长说。

随后记者再次赶到该路口,发现设施中队工作人员已在抢修,陈队长也赶到现场指挥交通并协助维修人员进行排查抢修。陈队长告诉记者,如果今天中午电缆能够正常通电,红绿灯会很快恢复正常。陈队长表示,他们会及时调配应急红绿灯过来,以保证交通正常运行。记者看到设施中队的工作人员仍在对道路进行抢修,交警部门也在十字路口处安装了应急红绿灯指挥现场交通秩序。

截止下午15时,该路口的红绿灯已恢复正常使用。


新闻热线:0537-3161789 新闻邮箱:jndzwww@163.com QQ:948367398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 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 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 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