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7-3161789

通讯员QQ群:124771586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新闻热线:0537-3161789   新闻邮箱:jndzwww@163.com   QQ:948367398

当前位置:首页 > 文体·综合

何姿夺得女子三米板冠军

2013-01-25 15:48 作者:胡建明 来源:齐鲁晚报
经过两天的鏖战,由国家体育总局游泳运动管理中心、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联合主办,好视力眼贴等赞助的2012-2013中国跳水冠军杯济南站于1月24日下午落下帷幕。
        经过两天的鏖战,由国家体育总局游泳运动管理中心、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联合主办,好视力眼贴等赞助的2012-2013中国跳水冠军杯济南站于1月24日下午落下帷幕。在女子三米板决赛中,来自广东的伦敦奥运会冠军何姿斩获冠军,河北的王涵获得亚军,辽宁的吴春婷获得第三名。
        按照竞赛规程,冠军选手可获得10000元人民币,亚军可获得8000元人民币,第三名可获得5000元人民币,其他参赛选手则只能获得1000元的出场费。
        因为吴敏霞缺席了本次比赛,何姿一出场就受到了观众们的追捧,每一轮比赛,她获得的掌声最多。在现场观众的支持下,她以领先第二名7.2分的优势夺得冠军。赛后,她表示,2013年的首个冠军,让她很开心。
        开心归开心,可何姿面临的挑战并不小。她的竞争对手除了中国跳水队的“一姐”吴敏霞外,还有在武汉站夺冠的后起之秀施廷懋。很多人都称,现在中国女子三米板正处于吴敏霞、何姿、施廷懋“三国演义”的时代。听到这种说法,何姿乐得满脸带笑:“在赛场上肯定要有竞争,但私底下我们都是很好的朋友。”至于竞争会不会影响到她们三人之间的关系,何姿坦言绝对不会:“从练跳水的那一刻起,就避免不了要竞争。我们都早已经习惯了。我们没有敌友之分,一直都是很好的朋友。”

新闻热线:0537-3161789 新闻邮箱:jndzwww@163.com QQ:948367398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 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 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 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