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7-3161789

通讯员QQ群:124771586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新闻热线:0537-3161789   新闻邮箱:jndzwww@163.com   QQ:948367398

当前位置:首页 > 济宁新闻

2013年济宁市计划新增集中供热面积100万平方米

2013-01-25 08:47 作者:刘守善 王洪磊 来源:齐鲁晚报
24日,济宁市燃气热力管理办公室主任张鹏带领相关科室负责人做客政风行风热线。记者了解到,对于今冬供暖期出现暖气不热的小区,供暖期结束后相关供热企业将进行整改。
   本报济宁1月24日讯(记者 刘守善 见习记者 王洪磊) 24日,济宁市燃气热力管理办公室主任张鹏带领相关科室负责人做客政风行风热线。记者了解到,对于今冬供暖期出现暖气不热的小区,供暖期结束后相关供热企业将进行整改。
  2012年,济宁城区新增了300余万平方米的供暖面积,其中有很多小区都进行“汽改水”改造,为了保证供热质量,供热公司对21座换热站进行了拆分新建和设施更新。由于改造的工程量较大,所以人手紧张的供热公司雇用了一些外协施工队,造成了施工过程中进度不一的情况,甚至还有部分小区住户在申请暖气改造的时间和改造费的问题上出现了不同意见,种种原因导致今年供暖初期的供热效果受到影响。
  “针对今冬居民集中反映不热的小区,在今年供暖期结束后,燃热办会督促相关供热企业制定改造方案。对存在问题的换热站进行更新、升级,并对换热设施进行清洗、维护和维修,以进一步改善目前的供热能力。”燃热办主任张鹏说,他们将督促各供热企业依据城市供热发展专项规划加快供热管网的建设,动员热源企业加大技改投入,进一步完善高温水首站的补水系统、输煤系统和电热系统等相关供热系统,从热源上确保居民温暖过冬。
  张鹏主任介绍,2013年济宁市计划在城区新增集中供热面积100万平方米,而在前期将会进行调查摸底,会同供热企业制定详细的实施计划,把供暖这一保障民生的措施落实到实处。同时针对城区热源已经基本趋于饱和的状况,燃热办将配合发改等部门加快华能黄屯电厂的立项批报和施工建设,为城市发展提供充足的热源。
 

新闻热线:0537-3161789 新闻邮箱:jndzwww@163.com QQ:948367398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 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 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 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