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7-3161789

通讯员QQ群:124771586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新闻热线:0537-3161789   新闻邮箱:jndzwww@163.com   QQ:948367398

当前位置:首页 > 文体·综合

毛阿敏曾轶可湖南卫视齐跑调 盘点唱歌跑调的歌星

2013-02-05 15:31 作者: 来源:本网综合

毛阿敏曾轶可组成“羊毛组合”。
毛阿敏曾轶可组成“羊毛组合”。

    湖南卫视小年夜联欢晚会拉开帷幕。毛阿敏与曾轶可(微博)临时组成的“羊毛组合”,也非常有新意,不知道是不是不习惯曾轶可的特殊唱腔,当晚毛阿敏发挥明显失常,不仅频频走音还多次忘词。除此之外,07快男再度合体,崔健与黄贯中的合作,以及刘欢的压轴演出也都颇为抢眼。

“羊毛”组合走音忘词遭网友狂吐槽

    本次晚会的一大看点是乐坛大姐毛阿敏与新生创作歌手曾轶可的“羊毛组合”。在毛阿敏自弹吉他演唱曾轶可的《狮子座》之后,曾轶可也翻唱了毛阿敏的老歌《思念》。毛阿敏开玩笑称,弹吉他是曾轶可教的,好不好都是她的责任。不知道是不是因为不适应曾轶可的唱腔,毛阿敏在演唱《狮子座》和合唱《世界上最近的两个人》时,频繁忘词和跑调,简直是颠覆了大众心目中“实力派”的形象。而演出结束后,原本主办方安排的采访也取消了,不知道是否跟两人在台上的表现有关。

    二人的合作让网友频繁吐槽,有网友说:“为什么要搞什么羊毛组合,把毛阿敏姐姐都毁掉了,你们还有没有人性,这种东西能拿出来吗,毁了我们的文化,真搞不懂一群人不在哪里干正事,整天就知道炒作,恶搞,无限循环鄙视!”“毛阿敏多年的艺德一朝尽毁。”

    专业人士@舞美师说:“今晚湖南春晚:1)抽奖游戏忒无聊,这是春晚又不是大本营。2)龚琳娜把电视前小朋友吓哭了。3)毛阿敏跟曾轶可合唱看点在哪?4)不要再消费灏明了好么?5)十几个人主持晚会乱成一团,那不是热闹那是闹。6)大兵黔驴技穷。7)唯一亮点:黄贯中跟崔健摇滚。去年起芒果春晚就开始下滑,今年,没法看。”

连主持人何炅都说:世界上最痛苦的事情不是两个人相爱却不能在一起,而是两个根本不是一个品种。


新闻热线:0537-3161789 新闻邮箱:jndzwww@163.com QQ:948367398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 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 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 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