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7-3161789

通讯员QQ群:124771586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新闻热线:0537-3161789   新闻邮箱:jndzwww@163.com   QQ:948367398

当前位置:首页 > 文体·综合

孙杨被罚 网友:他还年轻

2013-02-06 12:40 作者: 来源:本网综合

         4日下午,浙江体育职业技术学院对孙杨正式作出了处罚,包括做检讨、扣发一个月的津贴,以及暂停一切商业活动,处罚结果从昨天生效。

  孙杨原定于本月11日飞往澳大利亚集训的计划安排,学院方面也已经延后。那么,面对处罚,孙杨能否坦然接受?孙杨受罚,根源是什么呢?

24日,对孙杨来说,挺尴尬。上午,作为上海杜莎夫人蜡像馆最年轻的明星,他身着黑色泳裤、高举双臂的蜡像,正式揭幕。下午,孙杨就读的学校--浙江体育职业技术学院,对孙杨作出了通报批评。

对于此事件,网友看法不一

   微博用户“流浪的一颗牙”说:谈恋爱的事,能叫犯错吗?知道很多人喜欢孙杨,对他期望很高,还是给年轻人多一点空间,让他自由发展吧。

  流浪的一颗牙:我认为孙杨高调谈恋爱或者是顶撞教练这些都无可厚非,因为他是一个很鲜活的人,他有权去追求自己的生活方式,体育学院也有他们自己的管理办法,还是应该把孙杨当做一个普通的人来看。

很多朋友还是很喜欢孙杨,支持他,对他也很宽容。但是很另一方面,认为应该处罚孙杨的,占比更多。微博用户“金江理论”说:“制度之外不能有例外。对普通运动员如此,对世界冠军的孙杨也应当如此。”

小青MsSnake:对于孙杨的新闻我是这么看的。自我膨胀么,很正常的,再说人家也是人也得谈恋爱,运动员不能无限制地为国家服务吧,要不要为国争光这是人家自己选择的权力对吧。

孙杨回应:还挺得住

有记者给孙杨发去短信:大家都关心着你呢!加油!一切都会好起来滴(的)!很快,孙杨回了一条短信:嗯!谢谢哈,我还挺得住,放心哈。(来源:中国广播网、东方网)


新闻热线:0537-3161789 新闻邮箱:jndzwww@163.com QQ:948367398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 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 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 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