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7-3161789

通讯员QQ群:242839438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新闻热线:0537-3161789   新闻邮箱:jndzwww@163.com   QQ:948367398

当前位置:首页 > 文体·综合

紫荆花漆荣登“2013全国家居建材品牌影响力十大畅销品牌”

2013-11-08 09:07 作者: 来源:中华网

    2013年10月26日,由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中国家居建材产业研究院、搜狐焦点家居联合主办的“第三届全国家居建材品牌影响力网络调查活动”(以下简称“品牌影响力活动”)在中央电视台梅地亚中心圆满结束。整个活动历时5个月,分为网络投票和专家评审两部分进行,在历经的近3个月的投票中,受到社会和网友的广泛关注,共收到网友投票累计400余万票。

 

    此次“品牌影响力活动”评选中,网友和专家评选出了2013年全国家具建材涂料行业十大品牌:立邦、多乐士、嘉宝莉、紫荆花、阿里大师、千色花、美涂士、经典漆、三棵树、华隆漆(排名不分先后)。作为来自香港,拥有国际品质的涂料品牌,紫荆花漆此次能荣登“2013全国家居建材品牌影响力十大畅销品牌”,一方面历经30年的紫荆花漆通过技术不断升级、产品不断更新,为千家万户提供了优质环保的涂料产品,在消费者心中已形成认同;另一方面,来自全国的家居行业的专家,通过品牌和产品的评审,对紫荆花漆品牌的影响力给予了高度认可充分肯定

    紫荆花漆成立于1982年,公司已通过ISO9001、 ISO14000、CNAS、UL等认证,产品皆获得CCC、FDA认证,为客户直接提供国际认可的权威性认证报告。在三十余年的发展中,紫荆花漆坚持以“专心在漆、用心在人”的企业精神为原则,不断提高自身实力,致力于为中国市场研发和生产优质环保的产品,在市场中拥有极高的认可度和美誉度。

   作为中国涂料业的领先品牌,紫荆花漆多年来,一直不断为中国市场研发及生产环保、性能卓越的涂料产品。在未来,紫荆花漆将不断提高自己,继续坚持“专心在漆、用心在人”的企业精神;用心深耕中国市场,加大产品研发力度,努力为中国家庭提供更健康的产品和更人性化、专业化的服务,回报广大消费者对紫荆花漆的认可和支持。

来源:http://finance.china.com/fin/sxy/201311/08/4487700.html?qq-pf-to=pcqq.c2c

初审编辑:王振   责任编辑:李龙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 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 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 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