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7-3161789

通讯员QQ群:124771586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新闻热线:0537-3161789   新闻邮箱:jndzwww@163.com   QQ:948367398

当前位置:首页 > 文体·综合

甩棍小学门口敞开卖

2013-01-24 05:38 作者:李泳君 来源:齐鲁晚报
”记者调查发现,在市中区一些小学的门口可以随意买到甩棍或弹簧刀,并且卖得还挺火。”该店的老板一边说一边招呼店里的学生,在销售甩棍的同时,同样白摆放着弹簧刀等一些刀具,这也吸引了旁边的学生。家长对此却颇为担心,“这种东西本来就是打打杀杀的,孩子年纪不大就在这种环境中,肯定不好。

  本报枣庄1月23日讯(记者 李泳君) 近日,市民张女士发现她上小学的儿子书包里竟放着一根甩棍,这一不经意的发现让张女士非常担心,“孩子年纪还这么小,书包里面怎么会有这种东西呢?”记者调查发现,在市中区一些小学的门口可以随意买到甩棍或弹簧刀,并且卖得还挺火。
  “无意中才发现孩子书包里面竟然有这种东西,我感到非常意外。孩子刚刚上五年级,这种比较危险的东西,肯定会影响孩子的身心健康。”文化三村张女士在询问了儿子之后,才得知原来儿子是在学校旁边的小商店购买的。
  23日中午十二点左右,市中区光明路小学的几个小学生都围在学校门口的一个小商店里询问甩棍的价格,甚至有一个五年级的学生正在试用这根甩棍,“这个甩棍卖得非常火,基本上都是学校的学生买的,价格也不贵,15块钱一根,这个年纪都是玩儿的年龄,他们都是用来玩的。”该店的老板一边说一边招呼店里的学生,在销售甩棍的同时,同样白摆放着弹簧刀等一些刀具,这也吸引了旁边的学生。
  “这个比较好玩儿,我的一些同学都是买的这个,周末的时候我们经常拿着玩。”光明路小学五年级的学生小李告诉记者,他有一次还看见学生拿甩棍相互打斗。然而家长对此却颇为担心,“这种东西本来就是打打杀杀的,孩子年纪不大就在这种环境中,肯定不好。”


新闻热线:0537-3161789 新闻邮箱:jndzwww@163.com QQ:948367398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 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 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 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