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7-3161789

通讯员QQ群:124771586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新闻热线:0537-3161789   新闻邮箱:jndzwww@163.com   QQ:948367398

当前位置:首页 > 文体·综合

春节文化旅游区县各有特色

2013-01-25 05:52 作者:邵艺谋 来源:齐鲁晚报
蛇年春节马上到来,年味也越来越足。除此之外,市民和游客还可欣赏到水浒东平书画展、水浒东平摄影展和子午门功夫展演等,并参与庙会活动和东平湖拉凌网民俗活动。

  本报泰安1月24日讯(记者 邵艺谋 通讯员 王瑜 史承志) 蛇年春节马上到来,年味也越来越足。24日,记者从泰安市旅游局了解到,春节期间各县市区都安排了丰富多彩的活动,让泰城市民和游客品味到独特的泰安“年味儿”。
  24日,记者从泰安市旅游局了解到,临近春节,各县市区推出了丰富多彩的迎新春活动。泰山区将举办迎新春文艺活动,为市民献上歌舞晚会、戏曲演出等。泰山花样年华景区举行花样年华冰雪嘉年华和温馨乐游花样年华等活动;白马石村举行迎新春等民俗活动;老县衙举办全国奇石文玩大展、泰城知名书画家公益笔会等活动;泰山啤酒生肖园开展“散客二人同行”游览啤酒生肖园打折优惠活动。岱岳区徂徕山滑雪场开展儿童滑雪冬令营、金色夜场和雪上婚礼等活动;天乐城?水世界举办《乐动季泰安好声音》、亲子欢乐节、黑泥美容节、欢乐家庭节、烟花爆竹节等;天颐湖将举办新春灯会,邀请知名戏剧团到景区演出。春节期间,市民和游客还可以在岱岳区政广场及相关社区欣赏到民间锣鼓、秧歌、抬花轿、踩高跷、划旱船、舞狮大拜年等春节娱乐大拜年活动。
  另外,新泰市将在星级饭店及星级餐馆内组织开展“印象新泰美食节”。肥城市在春节期间将开展“走进农家院,休闲过大年”活动,组织游客在农家乐与村民同吃年夜饭、“熬五更”,贴春联、年画、窗花,放鞭炮,感受农民过年风俗,体验农村淳朴民风。宁阳县将开展自驾游琵琶湖景区活动,组织游客体验汶河漂流、骑马、沙滩摩托、龙舟游汶河等活动。同时,县内各大星级宾馆推出优惠打折活动。
  东平县推出“东平人游东平,欢欢喜喜过大年”活动,推出针对东平游客的门票优惠政策,吸引广大市民游览水浒影视城。期间,将邀请民间腰鼓队、秧歌队进行表演,烘托节日气氛,与外地游客欢欢喜喜过大年;春节期间,将组织万人登白佛山暨圣水观音祈福活动,礼佛祈福,祈祷平安。除此之外,市民和游客还可欣赏到水浒东平书画展、水浒东平摄影展和子午门功夫展演等,并参与庙会活动和东平湖拉凌网民俗活动。


新闻热线:0537-3161789 新闻邮箱:jndzwww@163.com QQ:948367398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 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 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 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