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7-3161789

通讯员QQ群:242839438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新闻热线:0537-3161789   新闻邮箱:jndzwww@163.com   QQ:948367398

当前位置:首页 > 济宁新闻

济宁男子商店偷钱后挑小巷疯逃 竟是网上逃犯

2014-08-10 09:29 作者: 来源:山东电视台
近日,王女士在济宁城区经营着一处奶亭,上午十点左右,她发现自己的包没了,这让她很着急,因为包里除了现金之外还有很多证件。

QQ截图20140805085809 

近日,王女士在济宁城区经营着一处奶亭,他发现一名三顾商店买水,结果自己的包没了。(视频截图)

QQ截图20140805085942 

    近日,王女士在济宁城区经营着一处奶亭,上午十点左右,她发现自己的包没了,这让她很着急,因为包里除了现金之外还有很多证件。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生活频道《生活帮》报道,济宁王女士:“我都放在这个角落里,就是这个地方,那一天,他找完钱包,随手就搁这里了。”

    据王女士介绍,事发时,她没在店内,是由自己的儿子负责照看。

    济宁王女士:“买了一瓶水,让他找钱来,他没找开,所以就没给他找,没找开。然后他就想看我包里有多少钱,他骑了一个白色的摩托车,他把车停到那边了,他来了三次,第四次偷走的。”

    案发后,办案民警马上赶往了现场,并调取了附近的监控视频。济宁市中公安分局济阳办案民警李国文说:“在中心闸奶亭这个位置,有一名男子在奶亭上面站着,看样子是在买东西,但是我们往后看这个监控,这名男子从奶亭内拿了一个包,就很快的速度就跑了,然后,他就停在树下面的摩托车,骑着摩托车就跑了。”

    民警通过监控,很快锁定了的逃跑路线。济宁市中公安分局济阳派出所办案民警李国文:“嫌疑人为了躲避我们的监控,他专门挑一些内街小巷来走,其实,他的逃跑路线已经被我们警方完全掌握。”

    民警根据嫌疑人以及作案车辆的特征发出协查通报,很快就有了结果。济宁市中公安分局济阳派出所办案民警李国文:“在太白路泰东市场附近,一辆嫌疑车辆,并且车主也比较像监控中的嫌疑人。”

    民警将嫌疑人带回派出所进行询问。嫌疑人很快交代了自己的犯罪事实。而让民警意向不到的是,嫌疑人还是一名网上逃犯。

济宁市中公安分局济阳派出所办案民警李国文:“发现其是一名网上逃犯,是我们市局2013年督办的一起抢夺案件的主犯。”

初审编辑:王振   责任编辑:高杨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 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 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 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